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威势盛启 首轮内部营销人才培训会成功举办

    威势盛启 首轮内部营销人才培训会成功举办

    2018-05-07 14:20:5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翅膀受伤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威势盛启 首轮内部营销人才培训会成功举办

    2018年4月28日,威尔斯陶瓷所属集团公司,在石湾古镇文创园会议厅组织了全天的培训,本次培训由集团副总经理欧家瑞先生进行详细专业的授课。这也是威尔斯陶瓷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人才制胜”发展宗旨的重要体现,为向终端输送专业产品知识奠定坚实基础。

    威尔斯陶瓷

    人才培训

    学员们认真听课

    培训会上,首先由集团市场部组织了闭卷考核,旨在加强各个品牌市场部营销人员对集团与品牌文化相关内容的认知和理解。

    威尔斯陶瓷

    人才培训

    品牌文化考试

    集团副总经理欧家瑞先生,结合自己三十多年行业经验,采用形象案例及工具辅助的形式,生动地讲解生产流程和产品知识。对陶瓷专业知识作出了很多细节分析,并通过提问和现场答疑,改正错误、修正不足,进行了一场奠定市场部人员成长基础的培训。同时,欧总在培训中多次强调了市场部加大差异化产品推广的重要性。

    威尔斯陶瓷

    欧总讲解超耐磨高硬度瓷砖产品知识点

    人才培训

    欧总讲解石抛砖产品知识点

    威尔斯陶瓷

    人才培训

    欧总讲解隐形中华文化产品知识点

    威尔斯陶瓷

    欧总讲解玉瓷砖产品知识点

    本次培训旨在通过深入的市场培训指导,对成员进行系统的品牌文化、市场推广及产品培训,最终实现在全新的征程中打造卓越的市场营销及管理团队。

    人才培训

    威尔斯陶瓷

    人才培训

    威尔斯陶瓷

    威尔斯市场部学员们积极提问

    经过全天的培训学习,大家深入了解产品专业知识。同时认识到品牌的宣传和推广要有好的推广模式,更需要所有市场人员切实执行良好的市场推广策略,并将品牌和产品文化,植入到产品和终端市场,使营销更加成功。

    未来的五月,威尔斯陶瓷将会继续加大内部营销人员设计服务水平,一起学习云设计,共同提升终端产品应用设计技能,更好地服务顾客,更多动态敬请紧密关注。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0745547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