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王力玉米木门月度大会庆五四青年节

    王力玉米木门月度大会庆五四青年节

    2018-05-07 13:01: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神勇用战斗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王力玉米木门月度大会庆五四青年节

    5月4日,王力玉米木门组织全体员工召开以“不忘初心 我‘门’正青春”为主题的月度大会来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

    王力玉米木门

    木门品牌发展

    王力玉米木门

    大会在整齐嘹亮的“王力集团更好”的声音中开启,首先,由陶总对上个月的生产、销售的情况作总结,让大家不忘初心,以生产自己家用的门这样的心态去工作,继续发扬高品质的优良传统;另外,陶总认为王力的团队正处于快速发展中,王力正青春,应以饱满的激情去迎接挑战。

    木门品牌发展

    王力玉米木门总经理:陶云飞

    接着由生产总监张总阐述接下来的生产计划和安排,张总提及将对油漆工艺进行升级改造,将进一步提升油漆饱满度、光泽度,提升油漆工作岗位的舒适度。

    王力玉米木门

    王力玉米木门生产总监:张创库

    最后销售总监罗总对销售工作进行总结,还提及生产、销售是相互促进的关系,销量提高了促进生产的发展,生产的发展促进销量提升的空间。

    木门品牌发展

    王力玉米木门销售总监:罗峰涛

    王力玉米木门

    月度大会在掌声中结束,大家对公司大量的订单导致生产繁忙有了理解,也对能够多赚钱而开心,对公司未来更是充满信心。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0745546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