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墙面发霉不可小觑 泥博士硅藻泥可有效抵制

    墙面发霉不可小觑 泥博士硅藻泥可有效抵制

    2018-05-07 11:29: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柚子温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墙面发霉不可小觑 泥博士硅藻泥可有效抵制

    37岁的纽约女作家黛安(Dana),从两岁开始就一直生病,不管是发烧、鼻窦炎、关节炎、链球菌感染还是肠胃毛病都得过,整整35年被怪病缠身,经常病得无法下床,

    黛安的病因一直是个迷,直到有一天她的家人在家里的地下室闻到一股发霉的味道,才在地下室的夹缝中,发现许多黑色的霉菌,而这些霉菌就是只是黛安生命的罪魁祸首。这些我们经常在浴室、厨房看见的发霉的小黑点,竟然可以成为“杀人凶手”?我们先听听专家怎么说。

    中国哮喘卫教协会发表的研究指出,有31%的过敏哮喘患者对霉菌过敏。过敏性鼻炎患者中有67.8%的人至少对一种霉菌过敏。霉菌不但会释放出致敏物质,引发过敏、气喘,有些毒性强的霉菌,更会引起严重的肺部病变,甚至死亡。墙面霉菌不可小觑!?那么家庭生活中如何防霉治霉呢?

    由于霉菌细小,很难完全消灭,要想消灭这些霉菌,就应该从防止霉菌生长下手。而霉菌滋生受周围温度、湿度等因素影响,因此,保持清洁和干燥,是解决霉菌问题的关键。但是对于大部分家庭,尤其对于多雨的南方,要完全保持干燥很难,所以推荐具有呼吸调湿功能性的泥博士硅藻泥

    泥博士硅藻泥是一种以硅藻土为主要原料的环保装饰壁材,具有独特的分子结构,有着极强的吸附能力,当室内湿润的时分硅藻泥的微孔将空气中的水分吸进去储藏起来,当空气枯燥的时分,再将水分开释出来。所以大家把硅藻泥称为“会呼吸的墙面”,不必加湿器,不必除湿机,坚持室内湿度在40%-65%之间,是人体最舒服的湿度。

    另外泥博士硅藻泥本身采用天然无机矿物成分,材质呈现弱碱性,本身就缺乏霉菌附着和生存的客观条件,而泥博士页岩硅藻泥中自带的天然光触媒具有物理性杀菌抑菌作用,最终克服了泥博士硅藻泥虽为弱碱却能抗霉的技术难题,这在硅藻泥发展史上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所以,使用泥博士硅藻泥可以有效抵制墙面发霉!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0745544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硅藻泥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