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丽维家与小米开启品牌合作 共创智能全屋定制未来

    丽维家与小米开启品牌合作 共创智能全屋定制未来

    2018-05-07 10:42:1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咖啡和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丽维家与小米开启品牌合作 共创智能全屋定制未来

    5月3日,小米集团向港交所递交了上市申请,被认为将是今年全球最大规模IPO。而同一天,小米生态链高层到访丽维家,至此宣告丽维家与小米生态链企业品牌合作的全面开启。目前,丽维家已与小米、云米、绿米、智米达成了战略合作,共同携手开创智能全屋定制新未来。

    丽维家衣柜

    丽维家,作为泛家居产业链平台品牌,自有七大生态系统:“丽维家”、“木头来了”、“安达人”、“奥家家居”、“托米奥”、“木匠大学”和“木匠金福”,分别涉及定制家具、板材五金、安装服务、家居用品、智慧家电、人才培训以及金融支持等七大环节。充分掌握家居行业完整产业链的丽维家,在未来全屋定制的激烈市场竞争中,已经占据了得天独厚的优势,可谓未雨绸缪、胸有成竹。

    品牌合作

    然而,丽维家并不仅局限于此。通过对市场的深入调查和思考,丽维家发现,虽然随着个性化需求的日益高涨,未来家居行业的的核心业务是全屋定制,但是随着互联网科技的深度发展,智能家居同样拥有极其广泛的粉丝群体,二者的前景可谓旗鼓相当。科技改变生活,科技带来便捷。未来,智能化的全屋定制,或许才更具市场竞争力。因此,作为三次获得雷军顺为资本融资的互联网全屋定制家居品牌,同样属于小米生态链一员的丽维家,早在去年就已与小米生态链企业中的知名智能科技品牌洽谈合作事宜。比如:可以满足智能家居空调、安防、照明等需求的绿米;用人工智能、互联网等新技术改造传统家电,实现全屋家电智能互联的云米;让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乐趣的小米;以及专注于智能环境电器的研发与生产的智米等等。

    丽维家衣柜

    去年,丽维家先后与小米、绿米两大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共识。今年3.22峰会,丽维家正式发布泛家居产业链平台品牌,开启“无界合伙人”之后,不到40天的时间再次实现产品快速整合,与云米、智米达成合作。至此,丽维家已为智能全屋定制时代的开启做好了全方位的准备。未来,丽维家必将携手小米生态链企业带给消费者更科技、更潮流、更新奇的智能全屋定制产品。

    品牌合作

    尽管丽维家一直在快速迭代、大步向前迈进,但是丽维家深刻明白自己的核心价值,了解消费者的实际需求。未来,丽维家仍将坚持“好生活,并不贵”的品牌理念,将利润降到最低,让消费者能享受到高性价比的智能全屋定制产品。当然,这也是受小米雷布斯“永远坚持硬件综合净利率不超过5%”的产品理念所影响。丽维家自2014年在小米的投资和战略指引下快速迭代突破,小米用了8年时间成为了全球手机前四,丽维家今年刚好第6年,已成为行业领先的互联网定制家居原创品牌。还有2年,让我们共同期待丽维家智能全屋定制时代的到来!

    丽维家衣柜

    丽维家衣柜

    成都丽维家科技有限公司

    丽维家衣柜旗舰店

    丽维家衣柜加盟

    丽维家衣柜怎么样

    马上代理衣柜品牌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0745543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