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走进TATA 中国木门行业的“半壁江山”

    走进TATA 中国木门行业的“半壁江山”

    2018-05-07 10:20:0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柠檬孤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走进TATA 中国木门行业的“半壁江山”

    TATA在木门行业是一个朝气蓬勃又时尚的品牌,这个公司员工平均年龄26.5周岁的富有朝气的品牌,在国际木门品牌侵蚀内地市场的现在,支撑着国内木门行业的半壁江山。

    TATA木门

    TATA木门品牌始建于1999年5月,吴晨曦振臂高呼:我们要做品牌。于是,TATA向着第一个目标——做全国知名品牌而努力奋斗。TATA是中国最早致力于成品居室门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专业企业之一。

    木门品牌发展

    2000年 ,TATA第一次安装工艺改革——无钉安装。TATA自主研发,引导了行业内的工艺改革,极大提高了安装效率,同时使细节更精致,效果更完美。2001年,代销TATA的几家零售店处于供不应求的销售状态,全部要求做TATA专卖店。从此,TATA在各大建材城有了零售专卖店。

    2003年,TATA开始关注网络平台,开创TATA新销售模式,从传统营销转向网络营销,使之完成了2003年下半年销售任务,“网络集采”一词也是从这个时候开始的。

    2007年, TATA创造木门整版镂空工艺。TATA玻璃门全部开始采用镂空工艺使木门的造型艺术效果完美呈现。

    TATA木门

    2010年 ,TATA建立行业内首个木门研究实验室。有效地把控整个生产流程的各个细节,极大提高了后期成品木门的稳定性、造型性及环保性。

    2011年, TATA木门在行业内首次将净味环保油漆运用到油漆门上,使木门出厂时更环保健康,这一大胆改革再一次树立行业的新标准。

    2012年 , TATA六面封漆工艺成熟,这一工艺有效防止外部空气中的水分侵入门扇内部,门扇的稳定性大大增强。同年,45°静音门研发成功并推向市场,成为木门行业内继平口门、T型门之后的第三种木门——45°斜口静音门。

    木门品牌发展

    2013年 , TATA推出磁吸静音锁,其特点为更静音、更安全、更耐用。2014年,TATA为了让年轻人也爱上中式,设计了‘新时尚中式’锦绣和卷香,让静音生活“变”得不仅时尚也更优雅。

    2015年,走出15年的TATA木门,用一系列极致的动作点亮16岁的生辰,并在舞动的青春中塑造极致的“静”。 将卧室“静音”门推出并大受欢迎。

    2016年初,TATA今年新品首先发布的是解决室外噪音问题的——TATA静音推拉门。TATA木门深化布局产品线,对产品进行延伸,再次揭开了将改变行业和人们生活的木门技术的新秘密,发布的智能入户门让在座的媒体及同行尤为惊叹。

    TATA木门

    截止到2017年,TATA已经拥有全国七大生产基地,20余家工厂,为广大用户提供强大的生产保障。同时,TATA的销售网点遍布全国,并凭借着时尚简约的产品设计和完善的服务获得众多消费者的认可。

    TATA木门的创新精神以及赶超潮流的思维模式对其发展有着很大帮助。这也是TATA木门可以守住中国木门行业半壁江山的一个重要原因。

    (来源:泛家居圈)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0745542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