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健康环保 硅藻泥所能带来的潜在价值不可估量

    健康环保 硅藻泥所能带来的潜在价值不可估量

    2018-05-05 17:31:1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鸭子仁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健康环保 硅藻泥所能带来的潜在价值不可估量

    硅藻泥作为天然健康的环保壁材,不仅可以净化空气,还具备呼吸调湿、防火阻燃等优异性能。虽然单次涂装的价格要高于一些传统壁材,但是硅藻泥所能带给你的惊喜却不是能用价钱来衡量的。更何况,你肯定没有仔细算过硅藻泥所能带来的潜在价值!

    一、装修好即可入住,就这么任性

    硅藻泥本身不含任何有害物质,具有强大的吸附能力,可以吸附室内空气中的有毒有害气体,让“隐形杀手”无处躲藏,装修后马上就能入住。而甲醛等有害物质的挥发时间长达20年,即使通风后在这样的房子里长时间居住,对人体也会造成很大的危害。有些隐形的东西或许你可能并不能感受到它的危害,但是当它真的危害到你及家人的健康的时候,已经晚了!

    二、你能想到的都给你省了,居家必备

    环保壁材硅藻泥可谓神通广大,除了吸附有害气体,还具有强大的呼吸调湿能力,同时硅藻泥独特的分子结构,能够将水分子分解成负氧离子,负氧离子在空气中四处游荡又可以达到杀菌的作用,吸收并分解空气中因吸烟、生活垃圾等产生的异味,让家居环境更清新。另外硅藻泥可以根据天气的变换,自动吸收和释放水份,达到调节室内空气湿度的相对平衡。这下什么除湿机,加湿器,空气净化器统统都可以“下岗”啦!不仅省了买电器的钱,还省了电费呢!真可谓居家调湿必备之良品!

    三、方便打理寿命长,减少重复装修成本与烦恼

    硅藻泥是无机材料,结构稳定,不起静电不吸灰,打理容易,可以说是懒人必备。现在市面上大部分壁纸、乳胶漆的使用周期为3-5年,一般3-5年就会出现变色、鼓包、起皮等现象,30年间需要翻新6-10次,翻新过程不仅费时费力,还会造成二次污染现象,得不偿失。而硅藻泥不会因光照、热度和使用时间而发生变色、退色的问题,使用寿命可达30年,是真正的“超长待机”。这么长时间不用重新涂装墙面,还省了日常打理的人工,可真是赚到了呢!

    优质硅藻泥

    如果你还是会因为硅藻泥和一般的墙面材料比较起来没有价格上的优势,那可能还是我的原因。接着往下看!在房子里,墙的面积要远远大于地板,在墙面涂装不含有毒有害物质的硅藻泥,可以大大降低装修污染,如果再加上硅藻泥吊顶,减少的污染物就更多了。可以说装修使用硅藻泥,一方面是对污染物“釜底抽薪”,另一方面则是对污染物“迎头痛击”,二者加起来,室内空气自然就好了。再加上呼吸调湿、寿命超长等种种优点,仔细算算,用硅藻泥不仅比普通壁材便宜,还大赚了一笔!

    (来源:中国硅藻泥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0545539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