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资讯 >孚日集团举行家纺技术创新成果展示会

    孚日集团举行家纺技术创新成果展示会

    2018-05-05 16:54:3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阔达向春天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孚日集团举行家纺技术创新成果展示会

    作为众多国际家纺知名品牌的资深合作方和核心供应商,孚日集团在家纺产品整合设计创新领域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条件,可谓站在全球家纺智慧的肩膀上。2018年4月21日,一场以“创新、健康、环保”为理念的技术创新成果展示会在孚日集团总部举行。孚日集团董事长孙日贵出席展示会并讲话。

    在孚日集团技术中心的统一协调下,面向亚洲、欧洲、美洲和国内市场的各家纺分公司,从新材料应用、新组织研究、新技术智造三个维度进行家纺产品研发,同时加强与业务部门沟通,结合市场流行趋势和消费者需求推出了系列新产品,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并提升了公司的产品竞争力。创新涵盖了新工艺组织、新型刺绣、新材料应用、新型印花、新功能和新技术等各方面。

    创新成果展示会上,孚日集团技术中心主任张在成,向与会领导详细介绍了每一款产品的特色和亮点。展区内,新工艺、新组织等独特产品吸引了与会领导的目光。

    在随后召开的技术创新会议上,孙董事长对本次创新成果展表示了肯定,要求加大新产品推广与应用,并就如何推动技术进步和新技术新工艺的提高提出了指导意见。

    孚日集团三十年来一直致力于向全球市场提供品质卓越、健康环保的家纺产品,是爱马仕、迪奥等世界名牌以及宜家、优衣库等全球连锁的优质合作伙伴。孚日拥有从研发设计、棉纺加工、家用纺织品制造、到国内外销售一体化的全程可控完整产业链。孚日拥有国家级技术中心和实验室,全面通过了质量、环境、安全健康等国际体系认证,以及STeP可持续发展生态纺织品认证、GOTS全球有机纺织品标准认证、Oeko-Tex100生态纺织品认证、OCS有机棉含量标准认证和FSC森林认证。孚日是中国家纺行业新型纤维开发应用推广基地,先后推出了汉麻、甲壳素、竹纤维、丽赛纤维、莫代尔纤维等新型产品。

    (来源:中国家纺协会官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0545539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