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伊恋全屋定制考察奥地利 联手打造家居定制国际标准

    伊恋全屋定制考察奥地利 联手打造家居定制国际标准

    2018-05-05 15:40: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碧蓝与大地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伊恋全屋定制考察奥地利 联手打造家居定制国际标准

    说起音乐之城奥地利,你总是会想起美丽活波的茜茜公主,流连忘返于古堡之间,也会在这里听音乐会看歌剧,尽情领略奥地利的独特魅力。可是你不知道奥地利除了这些迷人的风景,家居也有着悠久的历史。

    2018年4月,伊恋全屋定制 CEO、四川省定制家居专委会会长谢宏伟先生带领四川省定制家居专委会考察团等一行人共赴奥地利,开启行业考察交流之旅。

    伊恋全屋定制

    四川省定制家居专委会考察团合影

    在这次行程中,考察团走进了EGGER、百隆铰链、乐客和菲林格尔这些企业,双方在从考察中不仅提到了彼此深度合作事宜,也对未来定制的发展趋势做了剖析和交流。

    企业考察

    与国际一流企业 学习交流会现场

    坚持使用环保绿色实木大板 已成未来行业发展趋势

    环保板材

    考察团走进EGGER 参观展示产品

    由于社会的发展迅速,近几年环保的意识深入民心,人们对环保的重视也越来越高,坚持使用环保实木大板已然成为了一种趋势。对于消费者来说,购买安全、有保障健康的绿色家具才是首选。此次,伊恋全屋定制CEO谢宏伟先生拜访的EGGER品牌具有百年历史,在板材制造中处于全球领先地位。他的特点体现在外观和内在品质的完美统一,色彩自然逼真又有质感,颜色多样,尽显个性。具有抗刻划、耐酸碱、表面平整,不易变形的优点,并且所有的爱格产品都是经过专门国际机构的测定,符合国际环保一级标准E0等级,被广泛用于板式家具和厨房家具。伊恋全屋定制CEO谢宏伟认为,进军板木定制,只有用个性又优质的实木板材,才能与伊恋全屋定制“极简轻奢”的品牌调性匹配。伊恋坚信,在未来谁坚持做“有品质、有温度的产品”,谁就能在行业内屹立不倒。

    伊恋全屋定制

    简约而不简单 用心营造品质生活

    企业考察

    环保板材

    伊恋全屋定制 CEO谢宏伟与百隆负责人亲密合影

    近年来,五金行业发展非常迅猛,是家居当中的精英担当。从消费者的角度来说,五金不仅是配件,更是选择家居品牌和品质的代名词。他的品质能直接影响到产品的设计美感、使用寿命和人性化功能。作为顶级五金专家百隆,产品设计不断创新,拥有超过2000多项国际专利。而伊恋全屋定制不断致力于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提供个性化设计和卓越品质的定制家居产品。产品定位上主打意大利高端轻奢风格,并在2018年推出了维罗纳系列新品,该系列从衣柜、衣帽间、酒柜、展示柜上处处体现“极简轻奢”,从外观造型、颜色、材质还有五金上都有着国际标准。伊恋全屋定制在设计上不仅简约美观大气,更要考虑智能生活下的消费者需求,提高定制家居产品的品质性和实用性,为居住者创造便捷、舒适、健康的个性定制生活。

    伊恋全屋定制

    对话世界 开阔国际视野 奔向更好的未来

    伊恋全屋定制 CEO、四川省定制家居专委会会长谢宏伟先生和四川省定制家居专委会考察团等一行人此次奥地利考察之旅,不仅给我们带来专业的合作伙伴,也带来更加优质、更具性价比、更有品位的国际化产品。为未来伊恋全屋定制打造高品质产品理念提供支持。此次对话大咖企业,对话世界,在与世界一流企业面对面的交流中,开阔国际视野,学习国际化专业产品理念和先进的企业管理标准。

    企业考察

    环保板材

    交流学习中 每个考察团员都认真专注

    未来,伊恋全屋定制不仅以行业领航者的高标准来要求自己,更以国际化的标准和视野向未来规划,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的同时推动和引领整个定制家居行业的发展。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0545537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