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捷报连连!法迪奥“520爱家之约”大促火热进行中

    捷报连连!法迪奥“520爱家之约”大促火热进行中

    2018-05-05 12:56: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彩虹跳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捷报连连!法迪奥“520爱家之约”大促火热进行中

    近日,法迪奥精心筹备的“520爱家之约”大型促销活动全面开启,并以星星之火燎原之势火爆法迪奥不锈钢厨柜全国各个专卖店,不断掀起一波接一波的销售热潮。签单客户不断增加,销售数据一路狂飙!各大门店直呼:520我们拼了!

    法迪奥不锈钢厨柜

    在如皋法迪奥专卖店,小伙伴每天冲劲十足,客户邀约不断。他们发现许多的用户都深受传统的木质厨柜受潮变形的困扰,而法迪奥不锈钢厨柜则可以解决他们这些困扰。这也成为店内屡次成功签单的首要原因!为最大化满足客户需求,法迪奥小伙伴们耐心为客户提供最适合的安装方案以及效果展示,还直接咨询装饰公司,只为给客户提供最佳方案,不得不为法迪奥小伙伴的专注行动力打CALL!卓越的品质搭配优质的服务,店内捷报连连,成功签单好几拨客户!

    橱柜签单量

    本次活动福利吸引大波用户进店,法迪奥不锈钢厨柜全国各大线下专卖店签单不断。无锡法迪奥专卖店传来喜讯,活动上线第一天,店内便涌进多拨客户,巨大的人流量让法迪奥销售团队动力满满,不断为客户介绍法迪奥不锈钢厨柜的优势之处,吸引不少客户现场签约,接下来便是不断爆单,不断引进新客户。通过异业联盟,不少潜在客户也在互动,团队干劲十足!

    法迪奥不锈钢厨柜

    重磅!根据九江法迪奥专卖店最新前线消息,店内通过微信团购的方式,仅仅两小时之内销售就成功突破34单!创下活动最新签单记录!客户的信任就是法迪奥全体团队的最大动力,为一起奋战520的法迪奥小伙伴呐喊!

    橱柜签单量

    新客户在增加,老用户在回头。在孝感迪奥专卖店,店内迎来了一名法迪奥的忠粉!据用户称,他一直认为厨房是一个家里最充满爱的地方,应该要给家人选最好的厨柜。他一直非常喜欢法迪奥厨柜产品的高端设计以及耐用防潮易清理的品质,是一般厨柜无法比拟的,最重要的是零甲醛,很放心。现在家里旧厨房改造,他依旧毫不犹豫选择法迪奥不锈钢艺术厨柜,想要家里人用上最好的。

    经过店内人员的沟通介绍,他很快地确定了方案,并且顺利签单!在其他门店“520爱家之约”的活动现场,也有不少人因为追求一份“有质量”的爱而选择法迪奥。爱家人,就应该给他最好的!

    法迪奥不锈钢厨柜

    目前,虽然法迪奥“520爱家之约”大促活动还处于前期开展阶段,但是各个门店都已经开始人满为患!不少门店更表示,许多新客户通过店员介绍对于法迪奥不锈钢艺术厨柜的品质非常动心,大批潜在客户有望让法迪奥全国各大门店销售数据再次飘红!

    当然,法迪奥“520爱家之约”大促活动给全国各大门店带去的感动和惊喜远远不止这些。以上只是针对于不同门店现场截取的几个瞬间,还有更多的精彩正在发生,敬请期待!

    橱柜签单量

    爱家人,就要学会珍惜与陪伴,懂得给予高质量的爱。从美食的呵护开始,为爱的人装点更加安全放心的品质厨房,是你最好的关爱。法迪奥520爱家之约,等候你的一份爱,赶紧来参加活动吧!

    法迪奥不锈钢厨柜

    与此同时,有关爱的故事在升温,就在尼泊尔南坡大本营中,一支来自法迪奥登山队经也即将开始挑战自己,登顶珠峰! 为爱登顶!

    橱柜签单量

    在条件艰苦的营地上,在险峻的大自然山峰前,登山队员不禁感慨,大自然是多么神奇,而自己在这个世界上又是多么渺小,也许,只有家人才能给自己无数支撑的力量,给自己阔步向前的勇气。所以,在登峰踏险之前,他们总是不忘打卡自己的行动,给家人报平安,分享来自大自然的美好,以及对家人的深切思念。

    法迪奥不锈钢厨柜

    520 为爱登顶挑战即将开启,期待法迪奥登山团队,让我们看到爱的“奇迹”!登峰最新资讯,请继续关注我们后期的报道。

    橱柜签单量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0545534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