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喜讯 | 生活家地板入选绿色建筑选用产品

    喜讯 | 生活家地板入选绿色建筑选用产品

    2018-05-05 11:10:3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长情爱心锁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喜讯 | 生活家地板入选绿色建筑选用产品

    近日,经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单位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评价,生活家地板生产的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强化地板)符合国家《绿色建筑选用产品证明商标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准许使用绿色建筑选用产品证明商标,入选CTC《绿色建筑选用产品导向目录》。

    喜讯 | 生活家地板入选绿色建筑选用产品_1

    喜讯 | 生活家地板入选绿色建筑选用产品_2

    喜讯 | 生活家地板入选绿色建筑选用产品_3

    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文简称国检集团,英文简称CTC,股票代码603060)是国内建筑和装饰装修材料及建设工程领域内极具规模、综合性、第三方检验认证服务机构,A股首家“中国”字头、集检验认证为一体的上市公司,并先后圆满完成三峡大坝、奥运工程、京沪高铁、G20和APEC场馆建设等国家重点工程的质量保障任务,连续五年被评为认证机构认可风险分级评估A 级机构。由CTC出具的证书公信力和含金量极高。

    喜讯 | 生活家地板入选绿色建筑选用产品_4

    生活家地板始终坚持“大环保”生产体系,全面践行环保产业链。生活家对原材料的来源控制得非常严格,母公司三林集团在全世界有6000万亩的林地,一年为地球创造氧气超过10亿吨,二氧化碳减排超过8亿吨。本着对资源可持续的关注,生活家获得森林管理委员会FSC认证,意味着获得了国际绿色环保认证。在供应商方面,生活家优先合作的对象是质量管理体系健全、供货产品获得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的供应商。

    喜讯 | 生活家地板入选绿色建筑选用产品_5

    喜讯 | 生活家地板入选绿色建筑选用产品_6

    在地板生产全程,生活家设立了32道品质控制点,严格执行“不良品”退回制度。建立完整的控管体系,使得生产出来的产品优于国家相关标准。在工厂管理方面,生活家工业三废排放年年达标,固体废弃物均通过有资质的单位转移处置,原材料利用率通过目标控制和改善利用高达98.5%。并且从2007年开始持续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喜讯 | 生活家地板入选绿色建筑选用产品_7

    生活家地板除了标配独有的除醛技术外,更是将地板的基材升级为无醛基材。生活家的产品研发与设计能力居行业领先水平。除醛技术是生活家在环保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生活家除醛地板更是地板行业典型的环保产品。把降低甲醛含量技术升级为除醛技术,在地板生产制备过程中零醛添加,进一步提高了产品的环保性能。

    喜讯 | 生活家地板入选绿色建筑选用产品_8

    喜讯 | 生活家地板入选绿色建筑选用产品_9

    喜讯 | 生活家地板入选绿色建筑选用产品_10

    生活家地板净界系列

    喜讯 | 生活家地板入选绿色建筑选用产品_11

    喜讯 | 生活家地板入选绿色建筑选用产品_12

    生活家地板态系列

    受制于地板行业长期以来的服务不规范,导致用户在地板安装和使用时体验感大大降低,也影响了产品本身的寿命。自2011年起,生活家地板全面升级推行“金钥匙服务”,同时在行业内率先启用无尘安装,采用方便、快捷的铺装技术解决消费者在铺装中“粉尘危害”的难题。通过无尘安装,减少施工现场的粉尘和沙砾的扩散,避免地板划伤,提高空气质量,降低对家居及周边环境的污染,保护用户和施工人员的人身安全和身体健康。

    喜讯 | 生活家地板入选绿色建筑选用产品_13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0545532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