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咸阳市人大一行莅临浩泽工厂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咸阳市人大一行莅临浩泽工厂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2018-05-05 10:00:2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胡萝卜悦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咸阳市人大一行莅临浩泽工厂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2018年5月4日,咸阳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小桥带领市人大一行莅临浩泽(陕西)工厂调研指导公司科技创新工作,乾县副县长张小宁一同调研,咸阳市科技局、市知识产权局,乾县科技局及工业局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工厂展厅,公司相关负责人重点介绍了浩泽近年来在新品研发、专利申请等方面的工作与取得的成绩,并就正在申请的名牌产品、市长质量奖等工作向调研组做了专题汇报。调研组认为,公司在科技研发投入、科研队伍建设等方面展示的成绩较为明显,建议政府有关部门加深与企业的沟通,协助企业在科技创新方面更快的提升,保证产品科技的前瞻性。

    浩泽净水器

    浩泽一直以来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政府相关部门的关怀和指导,未来公司将继续狠抓产品质量,加快研发进度,为更多消费者解决饮水安全问题。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0545530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