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九牧集团董事长林孝发入选福建省劳动模范

    九牧集团董事长林孝发入选福建省劳动模范

    2018-05-04 17:11: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野狼高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九牧集团董事长林孝发入选福建省劳动模范

    4月27日,2018年福建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福州召开。福建****于伟国、省长唐登杰、省委常委周联清等领导嘉宾出席了表彰大会。据悉,本次表彰人选是党的***以来,各行各业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被表彰的546名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中,劳动模范388人,先进工作者158人。其中,卫浴行业九牧集团董事长林孝发入选福建省劳动模范。

    林孝发,海丝泛家居产业联合会会长、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致力于家居产业化的创新和实践,不断引领产业创新升级,创办九牧厨卫二十多年来,主张为用户提供“一站式VR体验、一站式管家定制、一站式管家服务”的新型泛家居定制。带领九牧获得 “中国质量奖提名奖”、“绿色设计国际贡献奖”、“科技创新一等奖”、“中国智能厨卫领导者”,并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公司拥有超过2000人的研发设计团队、16个实验室,创立8个研究院、欧洲运营中心及北美运营中心。2017年品牌价值178.36亿元,位居《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卫浴行业榜首。

    因其在行业的特殊贡献,林孝发被授予全国五金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厨卫五金分技术委员会主任和秘书长,并被评为“中国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中国家居产业最具影响力人物,中国建材市场协会卫浴分会首届会长。

    ​九牧厨卫

    林孝发的付出,更多的都凝结在了对九牧的尽心尽责。九牧现在的规模和成就,光辉与荣耀,都跟他辛勤劳动坚持不懈的努力紧紧联系在一起。从九牧的成就就可以看出他付出心血了。

    作为九牧的掌舵手,林孝发不断摸索创新,逐渐将产品创新运用于厨卫空间,历经28年的匠心发展,九牧已成为民族厨卫品牌的引领者。

    劳模是踏实肯干、甘于奉献的代表,也是现代先进技术的掌握者。在林孝发的领导下,九牧以永不停息的创新精神,凭借颠覆传统的创变思维,秉承“让智能更懂生活”,融萃行业先进的产品、技术:全球首创智能魔盒、智能声控、手控、电解除菌水洗、空气增压旋舞水等技术…九牧致力于将健康与人性融入产品创新设计中,引领技术创新发展。先进的产品技术优势,已成为九牧领先的源动力。

    劳模是闪光的示范群体,也是社会进步引领者。在九牧发展之初,林孝发就带领九牧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热心公益事业,不遗余力地推动慈善事业发展。

    社会责任排第一,消费者的价值排第二,员工利益排第三,最后才是股东利益。这就是九牧的,也是他的价值观。

    九牧厨卫董事长林孝发

    九牧集团董事长-林孝发

    如今,林孝发正带领九牧经济转型升级趋势,响应国家“****”战略,在供给侧改革大潮中,推行全球泛家居定制战略全面革新布局!携九牧厨卫破风而行,让民族品牌扬帆出海!

    (文章内容源于互联网,由中华卫浴网编辑整合而成)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0445528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