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以科技为马 格力让美好生活从“家”出发

    以科技为马 格力让美好生活从“家”出发

    2018-05-04 16:45:3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鸡翅慈祥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格力家用电器

    格力家用电器

    公司名称: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家用电器)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以科技为马 格力让美好生活从“家”出发

    家是生活的起点,更是人生的归处。正因如此,在科技飞速发展的新时代,现代家居生活也被赋予了更多的内涵和期待。如何让美好生活从“家”出发?格力在2018深圳CE China展上给出了家电行业的回答:以智能家居构建智慧生活,用核心科技提升生活品质。

    以科技为马 格力让美好生活从“家”出发

    (图/CE China展格力展位)

    不断追求更高品质的生活是现代人的目标之一,这既是家电行业在消费升级新时代下的市场机遇,更是其对提升人民生活质量的责任所在。在这个方面,格力一直坚持以不断创新的家电产品,满足时刻变化的消费需求,让每一个家都能享受到智能家居带来的健康、便捷生活。

    构建智能家居并不断创新,最大的底气来自于掌握的核心技术,最大的动力来自于秉承的责任与情怀。家电智能化发展的核心要义,就是让生活变得更轻松、更健康、更有趣。在《中国制造2025》的战略指导下,中国制造行业的参与者应更加坚定向科技要效益、向创新要市场,因此,智能制造必须用产品说话。对于大多数并不具备自主创新能力、没有掌握行业领先技术的企业来说,想要实现为人民构建智能家居、创造美好生活的愿望,并不容易。而不断加大科研投入、坚持自主创新的格力电器是怎么做的呢?

    一方面,格力电器坚持自主研发创新技术、始终掌握核心科技,用高性能的产品支撑智能家居体系的建设。应用国际领先的三缸双级变容压缩机技术的空调,能够在极端温度下强劲制冷制热,为消费者带来舒适的温度体验;“三年不换芯”的净水机让消费者省心省力又省钱;创新的14种洗涤模式,以及自主研发的高效直流变频电机,让净静洗衣机节能、干净又安静……这些产品极大程度地提升了消费者的生活品质。所有这些,都是以格力核心科技为保障。

    另一方面,相较于更多为了“活下去”或只希望盈利的制造企业,格力更强烈的民族企业责任心也可见一斑。实际上,格力以创新科技与责任情怀创造的智能家居,既是一种顺应消费升级新时代要求的市场行为,更是一种经济发展新常态下为大众家庭创造美好生活的使命。当下的中国美丽和谐、国富民强,人民有理由享受由科技创新发展带来的智能生活新变化,也有条件拥有一个更加智慧、舒适的“家”。

    从这个角度出发,新的时代发展与经济市场需求,为格力创新智能家居提供了强劲动力;格力也通过不断创新的智能家居为更多家庭构建了智慧型的现代生活,践行了中国制造领军企业的社会责任。

    美好生活,从“家”出发。加快加强智能制造发展,不断培育壮大新动能,将民族企业的责任情怀融入到智能制造的创新创造之中,是中国制造企业实现发展突破的关键之一。在这方面,以智能家居构建现代家庭生活的格力,为中国制造业的智能化创新发展,提供了一条可供借鉴的发展路径。

    (来源:艾肯家电网)

    我对格力家用电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3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3>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3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3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3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3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3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0445527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