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欧派实验室获国家实验室(CNAS)认可证书!

    欧派实验室获国家实验室(CNAS)认可证书!

    2018-05-04 16:37:4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日记本留胡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派实验室获国家实验室(CNAS)认可证书!

    2018年3月19日,经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审定批准,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验室获得国家实验室(CNAS)认可。4月8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正式在官网上公布了欧派实验室获得国家实验室(CNAS)认可的能力范围,证书有效期至2024年03月18日。这也标志着欧派实验室管理水平、技术水平和整体实力达到家居行业领先水平。

    欧派家居

    CNAS是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的英文缩写,是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批准设立并授权的国家认可机构。欧派实验室同时获得人造板及其制品、家具五金配件等的CNAS认可检测资质,体现了国家评审机构对欧派实验室的高度认可,以及欧派实验室的权威性和公信力。

    橱柜品牌欧派家居现场评审

    欧派实验室在标准化建设及综合能力建设等方面发展迈向新征程,践行着“为全球家庭提供世界一流的个性化的家居产品和服务”企业使命和“追求完美”的企业精神,将进一步增强客户对欧派的认可度和满意度,为欧派家居原材料检测工作提供扎实的技术保障,为欧派家居质量安全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为广大家居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技术服务,共同促进家居行业的健康发展。

    橱柜品牌

    欧派实验室检测员在做力学性能测试 / 人造板甲醛测试

    欧派家居

    欧派实验室工作人员及国家评审人员

    (来源:欧派微刊)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0445527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