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从G20到六安高铁站 樱花木门又在业界刷屏

    从G20到六安高铁站 樱花木门又在业界刷屏

    2018-05-04 16:02:2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难过外套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从G20到六安高铁站 樱花木门又在业界刷屏

    五一假期刚过,樱花木门传出重磅消息:经层层筛选,历严格考核,樱花木门中标六安高铁站项目。

    樱花木门

    什么,又中了大项目?六安高铁站!是滴,没错。正是六安高铁站。

    木门工程单

    当很多企业挤破脑袋,也只能花重金在高铁站内挂块牌牌时,樱花木门霸气地走在最前端,直接与高铁站项目携手并肩。

    消息回传开,木门界又一次被樱花木门引爆。从2016年G20峰会,2017年的夏门金砖峰会,到2018年的六安高铁站,无不体现出樱花木门的品牌魅力。是什么能让目光如炬的工程方钟爱于樱花木门?

    樱花木门

    木门工程单

    产品探索:樱花木门被木门行业称为木门界的施华洛世奇,目标群体以有品味爱浪漫的年轻女性为主,樱花木门的彩色木门是行业中的翘楚,热卖色彩推荐玉兰白、菩提青、樱花粉、普罗旺斯、代尔夫特蓝、雀尾绿、冰川灰……

    樱花木门

    优雅高贵的普罗旺斯,能秒杀浪漫的少女心。

    木门工程单

    温柔清新的菩提青,席卷文艺小青年的眼球。

    樱花木门

    神秘霸气的代尔伏特蓝,是新中产阶层的不二之选。

    木门工程单

    樱花木门

    每每提到这些色彩,都是件令人兴奋,又令人纠结的事。这么多喜爱的颜色,臣妾必定要买买买!可是到底挑哪个色来买买买呢?小哥哥小姐姐们,帮臣妾拿个主意吧!

    木门工程单

    樱花木门

    工厂探索:新生产基地坐落于杭州建德市,占地面积103亩,9大车间分工明确。18年的技术沉淀,使每一件产品,每一道工序都做到极致。

    团队建设:团队人数300+,销售管理人员均为高学历人才,年轻、激情是我们的标识,再加上研发人员的敏锐、个性,不断深化浪漫色彩的品牌特色。

    木门工程单

    樱花木门每一款新色彩的打造,都需要经过漫长的选样,并由中国美院国画大师亲自调色,确保每一个色值都恰到好处。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重要的、大型的项目,会被樱花木门斩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0445526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