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蒙娜丽莎2018房地产战略业务交流会圆满召开

    蒙娜丽莎2018房地产战略业务交流会圆满召开

    2018-05-04 14:12: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可爱闻鞋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蒙娜丽莎2018房地产战略业务交流会圆满召开

    2018年4月1日,以“奋进新时代·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蒙娜丽莎2018房地产战略业务交流会在佛山保利洲际酒店圆满召开。来自蒙娜丽莎集团高层管理人员以及全国近300名房地产战略运营服务商及运营团队核心成员出席本次交流会,共同研讨房地产战略运营方案,并部署下阶段房地产业务运营战略。

    蒙娜丽莎瓷砖

    在上午的会议当中,蒙娜丽莎集团销售中心总经理黄辉及副总经理李建周以多维度数据分析,就蒙娜丽莎集团房地产运营的相关工作进行全面而系统的总结。与此同时,围绕当前房地产市场的挑战和机遇,对蒙娜丽莎接下来的营销重点做出了规划和布局,尤其是针对房地产战略新思路的探讨做了详细说明。早在2002年,蒙娜丽莎就在中国建筑陶瓷行业内率先启动了房地产战略合作业务,与珠江投资达成房地产与陶瓷业的首次跨界合作。经过16年的发展,如今的蒙娜丽莎合作的大型房地产商超30家,包括万科、保利、碧桂园、雅居乐等大型房地产机构,合作项目超10000个,蒙娜丽莎也多次被合作单位评为优秀战略合作伙伴。

    当今房地产市场风云变幻,提升企业战略适应能力与运营效率是争取房地产市场的核心内容。在本次房地产交流会上,特意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房地产运营商围绕品牌运营、网络搭建、营销管理、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展开一场经营战略的思想碰撞,带来丰富的营销干货分享和精彩的工程案例。“打造蒙娜丽莎战略“红海”特战队、把相同卖得不同、主动争取、从0到1的跨越……”这一组组词体现了蒙娜丽莎房地产运营商团队强劲的战斗力。最后,蒙娜丽莎集团董事、副总裁邓啟棠进行总结报告,结束为期一天的战略交流会。

    此次房地产战略业务交流会是继2018年1月召开的全国经销商年会后,又一次高瞻远瞩、意义重大的战略会议,不仅是对年初营销峰会提出的“新起点,新时代”主题的深刻挖掘与积极实践,更是在新常态、新思路、新环境下,对2017年房地产战略运营工作的高度总结与有益指导,对蒙娜丽莎全年战略目标的实现有着重要意义。通过此次会议,更加明确了蒙娜丽莎在广大经销商运营商心中的战略发展方向、笃定了大伙对蒙娜丽莎的品牌信心。有理由相信,蒙娜丽莎在前进的道路上将持续超越,不断谱写发展的新征程。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0445522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