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关于近期诋毁“广州陶瓷工业展大面积空置“的严正声明

    关于近期诋毁“广州陶瓷工业展大面积空置“的严正声明

    2018-05-04 14:27:1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热狗专一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关于近期诋毁“广州陶瓷工业展大面积空置“的严正声明

    广州陶瓷工业展还有26天在广州盛大开幕,展会吸引近千家参展商加入,琶洲展馆A区8个展馆全部招满(5月中旬,广州陶瓷工业展官方微信公布展位图,届时谁是大面积空置,大家不言自明)

    近期,有别有用心之人通过微信朋友圈等各种渠道散布不实谣言,主要内容是”广州陶瓷工业展大面积空置“等等,严重影响广州陶瓷工业展公众形象。

    广州陶瓷工业展主办方对于散布谣言者将保持”零容忍“态度,对此我们将诉诸法律程序解决,目前主办方法务部已经与相关法律部门取得联系,广州陶瓷工业展主办方要用法律手段保护我们的展商利益,防止企业受到不实言论的影响而做出错误的选择。广州陶瓷工业展已掌握充足证据和材料,以下为部分证据。

    广州陶瓷工业展

    另外,广州陶瓷工业展作为世界第一大陶瓷工业展不反对市场竞争。相反,竞争更是促进世界第一大展的改进,促使我们的服务更上一层楼。但是,我们坚决杜绝非正当竞争,杜绝以令人不耻的手段拉拢客户、威胁客户、捆绑客户,更有甚者以诋毁竞争对手的方式误导客户,请坚持最基本的商业道德和商业原则,请多思考怎样为客户搭建公平、公正、开放的平台,多思考怎样更好的服务客户,服务行业,更好的助力陶瓷行业实现中国陶瓷梦,而不是去诽谤和诋毁竞争对手,这也是做人的底线。

    (来源: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公众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0445521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