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五动全国一促即发 大卫地板|木门51大促火爆全国

    五动全国一促即发 大卫地板|木门51大促火爆全国

    2018-05-04 13:01: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啤酒舒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五动全国一促即发 大卫地板|木门51大促火爆全国

    4月16日至5月3日,大卫地板携手大卫·阿玛蒂木门开展了以“五动全国 一促即发”为主题的全国促销活动,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持续18天的抢购热潮,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充分体现了大卫在社会、行业、消费者之间的强大品牌影响力,此次活动在大卫全国各地经销商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大卫·阿玛蒂木门

    大卫地板|大卫·阿玛蒂木门 各地活动现场

    在4月16日至5月3日的活动期间,大卫全国各地经销商把此次“五一”活动与当地的市场活动相结合,凭借充足的准备、优质的产品、360°全方位服务与超值的优惠内容,在市场上掀起了一股抢购风潮,订单量也节节攀升,各店人气爆棚。前来选购的人络绎不绝,销售屡创新高,泸州、沭阳、广安、义乌、金华等地更是喜讯连连,成为当地家居市场内备受瞩目的焦点。

    五一促销

    大卫地板 纯实木地暖 S21G05-F1 亚花梨 风中奇缘人字拼

    品质是大卫在每次全国大促活动取得成功的关键,价优则是引爆活动的热点!这也是大卫的品牌承诺,二十年致力于“创造精致家居”,恪守对产品的高品质生产理念。大卫先进的生产设备投资超过1.5亿人民币,引进德国、意大利等进口木艺加工机器,始终保持产品生产技术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在艺术品位上大卫始终保持最敏锐的时尚触感,走在潮流前沿,以更科学、更精密、更高效的方式释放木地板的家居艺术魅力。

    其研发的E0级、F4星、纯实木地暖、北美风尚等系列产品在市场上广受好评。大卫的每一片地板都是由通过CNAS资质认定的产品检测中心严格把关,确保为消费者提供一个绿色的家居环境,畅享健康生活。

    大卫·阿玛蒂木门

    大卫·阿玛蒂木门 欧式系列:OS-2092

    大卫,创造精致家居,20年来始终恪守高品质,从客户的需求出发,推动着行业发展新潮流,打造“国民健康家居”品牌,是《实木地板通用要求》国际标准、5项国家标准以及6项行业标准主要起草单位。

    大卫产品全部都由已通过CNAS资质认证的产品检测中心把关,实验结果可获全球54个国家与地区实验室认可。大卫以诚信铸造口碑,荣膺首批“AAA”级信用等级企业、中国林业产业诚信品牌企业、中国林业产业诚信5A级企业等荣誉。大卫将一如既往的坚持高品质,并推出更多活动回馈消费者,让您买得实惠,用得放心。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0445518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