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碧水源设计研究中心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

    碧水源设计研究中心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

    2018-05-04 13:03:4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溪流热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碧水源设计研究中心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

    日前,由北京市海淀区总工会主办的“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在海淀工人文化宫举行。高科技环保企业碧水源的核心部门之一——设计研究中心从参选的众多家单位中脱颖而出,成为海淀区唯一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的集体,这是碧水源继2017年荣获“北京市工人先锋号”之后,再度获得的国家级集体荣誉称号,碧水源总工程师、教授级高工、北京市劳动模范俞开昌代表碧水源领取了奖项。

    据悉,“全国工人先锋号”是由*******颁发的,以“创一流工作、一流服务、一流业绩、一流团队”为活动内容的国家级荣誉称号。碧水源设计研究中心以强大的创新DNA和坚持不懈的工匠精神,精诚协作,不断践行碧水源承担社会责任,建设生态文明的企业宗旨,为国家水生态环境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因此获得这一殊荣。

    碧水源净水器

    中间为碧水源总工程师、教授级高工、北京市劳动模范俞开昌

    与此同时,设计研究中心还积极参加了国家863、国家水专项等重大课题的研发工作。该中心牵头开发的脉冲式膜生物反应器,突破了MBR的技术瓶颈,并应用于我国首个万吨级MBR再生水厂——北京密云再生水厂,此举标志着国内大规模MBR工程应用的开端,自此,碧水源通过在全国推广应用MBR技术,极大地推动了国内膜技术市场的发展和技术应用,为我国解决水环境污染、水资源匮乏等问题作出了重大贡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0445518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