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菲林克斯与央视的强强联手 见证品牌的力量

    菲林克斯与央视的强强联手 见证品牌的力量

    2018-05-04 10:25:2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月亮虚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菲林克斯与央视的强强联手 见证品牌的力量

    央视作为****官方媒体,其信息发布的权威性、推广品牌的影响力、高层领导的关注度都毋庸置疑。2018年,为了深耕市场,夯实品牌基础,实现品牌新飞跃,菲林克斯决定投入巨资强势登陆中央电视台CCTV-2财经频道和CCTV-7军事频道。选择在顶墙大产业全面迸发之际,通过CCTV实行品牌推广战略,充分展示了菲林克斯要在十年这个新的阶段做大做强品牌的信心与决心。

    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频道呼号:CCTV-2财经)是以财经资讯节目为核心、生活服务节目为辅助的电视频道。

    中国中央电视**事·农业频道(频道呼号:CCTV-7 军事·农业),该频道是以军事节目和农业节目为主的半综合类频道,是中国唯一公共卫星电视服务平台。

    菲林克斯集成吊顶

    众所周知,央视在选择合作对象上,会对企业的发展实力、社会美誉度和公信度这三个方面进行重点考量。在2018年,央视选择与菲林克斯进行战略合作,这是对实力和发展水平的充分肯定,也象征着对菲林克斯未来前景充满期待。

    10年,菲林克斯从厨卫吊顶到全房顶,从3D梁专利技术到净醛定制大板,再将全房顶与精装墙完美整合……实现了集成吊顶到顶墙定制的家居定义,实现了市场单一模式到集成家装的时代变革!

    强强联手

    时间证明价值,成就佐证品牌实力。菲林克斯与央视的强强联手,是品牌高度的象征,更是品牌实力的体现!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0445515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