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趋势|品牌升级 为铝合金门窗企业发展背书

    趋势|品牌升级 为铝合金门窗企业发展背书

    2018-05-04 10:20:3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暴躁打毛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趋势|品牌升级 为铝合金门窗企业发展背书

    2017年,定制家居实现逆袭,成为了家居行业突围而出的黑马,开启了上市热潮,轻松实现了营收过亿的经营目标。近日多家定制家居企业公布2017年度财报,普遍增长在30%以上。索菲亚2017年实现营收61.62亿,同比增长36.02%;尚品宅配2017年实现营收53.2亿,定制家居占比80.5%。

    铝合金门窗市场趋势

    趋势|品牌升级 为铝合金门窗企业发展背书(图片来源网络)

    相较于火爆的定制家居行业,被称为家居行业最后一块红利蛋糕的门窗行业的发展也渐入佳境,尤其是在近年随着房地产市场的兴起,门窗市场获得了极大的动力,营销业绩喜人,作为细分的家居行业形成了规模。不少行业专家形容目前的门窗市场类似于当年正在崛起的定制家居行业。而现在门窗行业开始逐渐迈向成熟,迎来了洗牌升级的关键时期。

    品牌升级,为企业发展背书

    门窗行业入行门槛较低,导致行业整体品牌良莠不齐,市场品牌混战现象严重。伴随着行业演进,市场需求的深化,门窗企业必然需要探索品牌转化升级路径,助推健全行业品牌发展。中国门窗行业在零售领域有近5000亿的规模,目前行业已经进入一个快速的变革期,针对这个趋势,不少门窗企业已经着手布局。

    派雅门窗与红星美凯龙战盟达成战略合作

    2018年1月14日,在派雅门窗“ 蝶变2018”年度经销商峰会上,派雅门窗董事长李钧洪与红星美凯龙招商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周海峰一起启动派雅门窗与红星美凯龙的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标志着派雅门窗与红星美凯龙双双强手联合,共同开启双方未来发展的新方向、新启程。

    良木道:获得红星美凯龙战略投资,打造世界级门窗品牌

    2018年4月8日,红星美凯龙与良木道门窗公司联合对外宣布红星美凯龙战略投资四川良木道门窗公司,计划用10年的时间把良木道打造成一家世界级的门窗品牌。

    帝奥斯门窗开启高铁专列号首发暨CCTV-1品牌宣传战略

    2018年3月15日,帝奥斯门窗高铁专列号首发暨CCTV-1战略签约仪式盛大召开。据悉,帝奥斯号(G550班次),由广州南站出发,开往郑州。在全新的一年,帝奥斯重磅布局品牌战略,升级品牌高度,不仅在广州南站投入媒体广告,还冠名帝奥斯专列高铁号,开启帝奥斯高铁广告时代。除此之外,帝奥斯还与央视CCTV-1达成战略合作,正式宣布帝奥斯门窗成为央视合作品牌,翻开帝奥斯门窗品牌发展的新篇章。

    美萨VI、SI系统3.0版本正式发布

    2018年,4月9日,“聚众势·志远航”美萨木铝门窗2018年度营销启动会暨新品集群发布会上,美萨全面升级品牌形象,正式发布美萨VI、SI系统3.0版本,突出美萨有效的卖点,传达美萨品牌价值,从而提升美萨品牌形象的品质感。美萨市场总监包玉波先生围绕“如何进行品牌形象升级”展开阐述,包总表示“美萨哲学·做透细节”,就是要做透研发、制造、选材、服务细节,给予所有消费者更棒的体验。

    亿合门窗重磅发布全新品牌形象

    2018年3月27日,在亿合门窗第十届战略合作峰会暨品牌升级发布会上,亿合门窗重磅发布了亿合全新的品牌LOGO以及品牌吉祥物形象,并针对门窗未来的发展趋势,提出了“全防护门窗”概念产品。

    致尚门窗与红星美凯龙成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3月8日,“聚力2018”致尚门窗2018年营销战略峰会在佛山盛大召开。在峰会现场,致尚门窗与红星美凯龙成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达成战略合作,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强强联手,开启致尚门窗全方位的品牌服务规划,创造共赢。

    生产升级,赋能渠道新动力

    目前门窗市场的发展势头强劲,整体市场需求旺盛。据红星美凯龙企业战略投资事业部执行总裁张哲接受媒体采访时提到,“从近年趋势看定制门窗具有高成长机会。初步调研发现,中国门窗行业的从业人员超三百万,有数万个品牌30万家门店(包括作坊式的街边夫妻店),零售门窗市场规模达到千亿级别。中国的门窗行业即将迎来品牌发展的黄金时代,行业高速成长的同时也会伴随着整合,未来5-10年一定会诞生几个大品牌。从行业发展阶段看,今天的定制门窗行业类似多年前的地板、橱柜等行业,巨头尚未诞生。”

    尽管门窗市场暂时未达到千亿级别,但是近年来门窗企业已经开始加快发展步伐,门窗市场的规模越来越大。

    新豪轩门窗全新500亩生产基地已奠基竣工

    2018年4月11日,在“新创 未来”2018新豪轩门窗第十二届品牌战略合作伙伴峰会暨新品发布会上,新豪轩门窗总经理黎国亮提到新豪轩全新500亩生产基地已奠基竣工,将会大大提高生产能力,保证生产质量,保障好交货期限。

    新标家居南海门窗制造基地3月8日正式投产

    2018年3月8日,新标家居南海门窗制造基地正式投产。据了解,新生产基地主要用于门窗产品的生产制造,引入国内外先进生产设备与技术工艺,多条生产线同时开产,此次投建新厂房时,采用了大量数字化方案,针对客户实际情况,更加完善从设计、生产、销售等一体化服务流程,为全国各地销售提供强而有力的后方支持,完善产能布局,满足现阶段产能需求。

    诗尼曼启动门窗铝木项目

    2018年1月19日,诗尼曼家居“新经营·新营销”全球经销商大会在广东东莞嘉华大酒店举行。会上,诗尼曼执行总裁李正海郑重宣布,诗尼曼门窗铝木项目启动。2018年诗尼曼门窗将重点围绕产品系统、营销系统、制造系统三大系统升级,帮助经销商为消费者提供专业化方案跟增值化服务。知经销商冷暖,让经销商轻松赚钱,携手经销商在前进中积极践行新营销。

    营销升级,全面助推终端

    目前越来越多门窗企业不仅只是着重招商,而是更加注重育商,提升终端的专业能力,升级营销手段,进行全方位帮扶。尤其是在消费者日益注重体验的现在,如果营销不进行多样化的变革,开拓市场渠道的范围就会小很多。在门窗面临升级的关键时期,营销升级必然会是企业的关注点,比如成立商学院确保终端营销人才的输送;蹭热点推出营销套餐等等。

    亿合门窗成立专业商学院,提高终端服务

    2018年3月27日,在亿合门窗第十届战略合作峰会暨品牌升级发布会上,亿合门窗董事长曾奎现场发布了《亿合全防护门窗战略规划》,其中提到了在2018年,亿合门窗商学院将会成为公司重点发展的方面,针对终端服务,强化商学院专业培训作用。

    尊尚门窗打造8天交货模式

    尊尚门窗成立于2004年,以千万吨级铝型材航母库存实力,打造了8天快速交货的首创模式。如今,尊尚门窗8天交货模式依旧是业内唯一提供品质与效率同行的承诺企业。

    富奥斯门窗启动星火计划

    2018年1月,富奥斯门窗启动星火计划,在现有经销商队伍中,选取一批有思想、有理念、有意愿、敢创新的先进经销商,打造成为标杆示范专卖店,为富奥斯家人们探索出一条提升整体经销商素质的路,达到共同进步的效果,进而实现公司与经销商双赢的局面。

    目前门窗企业加紧升级步伐,不难看出整个门窗市场的竞争开始逐渐进入白热化的阶段,那么门窗企业为何需要考虑加入升级大军,请看本刊专题第二部分的详细解读。

    (来源:慧亚传媒)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0445515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