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易高家居办公大厦正式启用!

    易高家居办公大厦正式启用!

    2018-05-03 18:40:5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潇洒扯哑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易高家居办公大厦正式启用!

    易高家居董事长孔庆松发表热情的讲话并宣布大厦正式启用。

    易高家居

    易高办公大厦大厅

    易高家居办公大厦地上12层、地下1层,总建筑面积达14800平方,大厦于2017年2月22日开工建设,2018年5月1日正式启用,大厦的设计、施工和装修做到了对生态、环保、节能和时尚的极致追求。

    易高大厦

    易高办公大厦办公区

    大厦整体布局合理,外观恢宏大气,这里空间变得灵动、沟通变得自如、环境变得舒适。易高将科技、环保、生活融入建筑,先进的自动化门禁系统、快速的三菱电梯让工作变得高效;格力中央空调及新风系统、TOTO卫浴让员工的办公环境更加舒适健康;书吧、咖啡厅和各种健身休闲室让员工在工作之余享受生活,更有幸福感。

    易高家居

    易高办公大厦夜景

    作为一家引领全屋定制家居的企业,易高一直将员工视为企业的最大财富,从办公桌的大小到会议室的空间设计,唯一的评判标准就是让员工舒适、健康,同时激发员工的创造力。不管是场地设计,还是细节布置,各个空间都体现了易高办公大厦不仅是一个工作场所,更是休闲生活的垂直生态社区。

    易高大厦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0345513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