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林昌墙布事业部总经理谢保山:墙布的多重优势让林昌大家居更完美!

    林昌墙布事业部总经理谢保山:墙布的多重优势让林昌大家居更完美!

    2018-05-03 17:10: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壮观与鞋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林昌墙布事业部总经理谢保山:墙布的多重优势让林昌大家居更完美!

    2018年4月27-29日,首届设计江南博览会在杭州创意设计中心隆重开幕,数十位顶级设计大咖齐聚一堂,与来自设计领域的同行及相关企业代表就“设计引领美好生活”的主题展开探讨与分享,堪称是设计界的一场视听盛宴,热闹非凡。

    林昌作为家居潮流代表品牌,盛装出席大会,凭借高端个性的的艺术拼花地板、时尚简约木门,以及富丽堂皇的墙布产品,赢得了设计大咖们的一致好评。中华地板网在现场采访到了林昌墙布事业部总经理谢保山,听谢总讲述林昌墙布的发展故事。

    林昌地板

    【中华地板网】对于林昌,大家更熟悉一点的可能是林昌地板和林昌木门,那么林昌墙布这个产品线是什么时候开始上线的?现在发展情况如何呢?

    【林昌墙布事业部总经理 谢保山】林昌墙布也是我们林昌大家居中一个很重要的部分,其实墙布这个产品,发展时间很短,最近几年才刚刚被消费者所接受,我们林昌墙布也是在去年(2017年)才开始生产研发,不过一年多时间的整体发展还是比较顺畅。其实,大家所了解的湖州南浔,可能就是中国木地板之都,但实际上南浔也是中国的纺织之都,全国百分之七八十的布料也是从湖州这边织出来,然后运到全国各地,因为湖州这边的纺织原料很充足,产业供应链体系比较完善,而且江南地区一直以来都是中国纺织业的核心地段,以前大家所熟知的养蚕织布也是从江南地区开始慢慢延伸开来的,所以在纺织技术方面,南浔也有着一些得天独厚的优势。我们林昌之所以开始进军墙布领域,也是为了更好地配合我们的地板、木门以及整木家装体系,真正实现用户的家里从进门到墙面,再到地面、柜体等等都是一个整体的风格,把家打扮得更好看,更宜居。而且我们林昌墙布的发展方向主要是定制,我们可以根据消费者的想象和描述,来给他设计一种画面,用布的形式将其最终呈现出来,更自然,更美观,更时尚。

    林昌墙布

    【中华地板网】那么相比其它的墙面装饰材料,林昌墙布有着哪些优势呢?

    【林昌墙布事业部总经理 谢保山】其实布料的发展历史非常久远了,从人类最早开始穿衣开始就已经有了布料,到现在演变成各种不同的产品,足以见得它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现在,通过技术改进,以及设计师对花色的创新,我们发现布料装饰在墙上会更美观,也有着其它材料无可比拟的优势。第一个就是无缝,其它材料都是通过拼接而成,但是墙布却可以是一整块,无缝装饰。它可以根据你房间的尺寸大小来给你定制墙布大小。比如你的房间墙面的总长度大概有15米,我们就可以给你直接裁切15米的尺寸,高度尺寸大概都是两米八,符合一般的建筑高度,当然如果你家是别墅或者是复式楼等,高度也是可以根据实际尺寸来定制,让整个墙布形成一幅画,美轮美奂。第二个优势就是,墙布对墙体会起到一种保护作用;第三个就是墙布不容易霉变。因为墙布的透气性很好,而且不怕水,不会霉变;第四个就是环保型比较好,没有甲醛、苯等有害物质。所以说墙布的优势很明显,最近这几年才刚刚兴起,也在逐渐被大众所接受,墙布能给我们家居行业能带来很多不一样的感觉,从舒适感,从美观上,带来很多不同的元素,所以我们也是看到这种市场潜力和需求,才发展这个项目,在配合我们的整木家装,我相信林昌墙布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林昌新生态系列地板

    【中华地板网】现在在渠道网络这方面,墙布是单独做招商,还是跟林昌的地板、木门一起做呢?

    【林昌墙布事业部总经理 谢保山】目前我们林昌墙布走的路线主要是搭配地板、木门和整木家装一起配套去扩展,而且我们墙布的花色比较多,从刺绣到素色,以及各种图案定制等等,基本上我们的产品能满足消费的多元化需求,现在林昌的很多地板、木门店都已经上了墙布产品,市场反响也很不错。

    【中华地板网】好的,谢谢谢总接受我们采访,也预祝林昌墙布发展越来越好。

    我对地板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0345511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