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聚焦|除了TATA 哪些门窗大佬在苦追“静静”?

    聚焦|除了TATA 哪些门窗大佬在苦追“静静”?

    2018-05-03 16:20: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追寻等于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聚焦|除了TATA 哪些门窗大佬在苦追“静静”?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静静”是众多门窗大佬心中最美的“女神”,没有之一。别问我“静静”是谁,我也想静静,就是想静静。

    寻人启事 传说中的“静静”是谁?

    为寻找女神“静静”,门窗大佬们可谓是踏遍千山万水,历经百转千回,“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突然某一天,有消息传来,据说门窗行业的下一个风口叫“静静”,也有传言静音门窗就是“静静”,女神终于微露倩影,千呼万唤始出来。

    静音门窗

    在2018年广州门窗幕墙展上,除了节能环保,“静音”已成为诸多门窗大牌的杀手锏之一,静音门窗成为很多一线品牌升级的关键……“静静”的版本有千百种,但是精髓却极度暗合。随着一款款静音产品的推出,人们静心审视自我,远离喧嚣,越来越享受内心从容之“静界”。

    皇派、TATA、霍尔茨等展开激烈角逐 谁能抱得美人归?

    “静女其姝,爱而不见,搔首踟蹰。”皇派、TATA、霍尔茨、王力玉米木门等门窗大佬思之深切,夜不能寐,为博得红颜一笑,正使出浑身解数展开激烈角逐。自古英雄难过美人关,谁能最终成功抱得佳人归?

    TATA静音门

    2018世乒赛现场

    早在2017年年底,专注静音门的TATA,率先推出了包含外门、室内静音门和静音墙板在内的“超级静音三大件”全新产品。为保证名列前茅,TATA及时举行一年一度的新品发布会,随时更新升级设计思路和研发方向。除此之外,TATA还主动走出国门宣传自己。2017年的德国世乒赛让世界知道了TATA,知道了静音门,今年世乒赛的瑞典之行,TATA静音门又扎扎实实火了一把。“国际范”的TATA把握时机主动出击,手举静音大旗,在门窗市场之战中所向披靡,以其英勇帅气的形象撩得美人芳心暗许。

    皇派门窗

    见竞争对手出手不凡,霍尔茨岂能坐视不管。这不,在3月份的北京门展,霍尔茨木门以“静界”为主题,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居室阻燃门”这一神器,填补了行业在阻燃门领域的空白,产品以时尚亮丽的红色为主色调,以其出色的防火、隔热、静音性能惹得在座各位纷纷赞叹。

    静音门窗

    四面隔音技术

    前两位均有过人之处,奈何江湖水太深,4月10日,王力玉米木门也正式发布挑战书,发布静音、全木、生态、低碳、纯色五大系列产品,以其罕见的“四面隔音”技术,为年轻人打造完全隔音、专属自己的甜蜜空间,让“见过木门,但没见过玉米木门”的吃瓜少侠们纷纷为其点赞,瞬间发展了一批“玉米粉”。

    同月发起战书的还有一直倾心于静音门窗的皇派,早在2016年,“高端隔音门窗”已成为其品牌定位语,皇派也在该领域有不错的口碑。今年4月16日,恰逢一年一度的“世界噪音日”,皇派以“听见35分贝的美好”为主题,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大型公益活动。为达到力压群雄的效果,本次主题活动皇派摆出了大排场,一方面是重金聘请了人气极高的乌兰图雅作为形象大使,另一方面及时发布重磅新品,推出八重静音保护,以达到净心、净耳、净室、净天、净能的“静”效果,令人享受到35分贝极致舒适的新“静”界。

    TATA静音门

    此外,活动期间,凭皇派静享卡还能免费获得价值980元服务大礼包,更有机会与心中的“静静”女神静享海外双人游。机会千年难得一遇,皇派此举瞬间吸引无数粉丝为其打call。

    有人的地方就有竞争,有竞争便会有江湖,在这四海八荒内,爱慕“静静”者早已排起了长龙。面对正在楼上“抛绣球”的女神们,门窗大佬们早已做足准备,内心跃跃欲试。兵无常势,水无常形。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无论是芳心暗许、私定终身,或是比武招亲何种方式,拥有高竞争力的特色产品,及时修整运营策略,保证灵敏的市场嗅觉,保持“新鲜感”,与最适合自己的“静静”携手一生、笑傲江湖便是极好的!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0345510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