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水博士集团2018年4月全体职工大会简报

    水博士集团2018年4月全体职工大会简报

    2018-05-03 16:04:5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耍酷保卫滑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水博士集团2018年4月全体职工大会简报

    近日,在水博士产业园内举行了每月全体职工大会。大会由米卓总监主持,集团副总裁赵光前先生作重要讲话。同时,大会还举行4月优秀员工表彰仪式。

    水博士净水器

    第一项:全体与会人员在几位领舞者的带领下跳工作舞,激发水博士家人工作热情,提高水博士家人身体素质!

    表彰大会

    第二项:水博士赵副总裁就公司目前发展遇到的问题进行总结并提出改进指示。

    水博士净水器

    赵总指出:

    第1点:新人入职相关事宜。对待新员工要像春天般温暖,在工作上帮助新员尽快熟悉工作和环境,在生活上关心新员工的身心健康,真正实现来了水博士就是一家人。

    第2点:产品质量相关事宜。业务员做的再好,销售投入再大,如果产品质量跟不上,都是白搭。在质量管控方面,各部门各级责任人要尽职尽责,不能松懈!

    第3点:制度管理相关事宜。遵守公司规章制度,提高思想素质。无规矩不成方圆。 外在形象,戴厂牌,穿工作服是最基本的规章制度,这是公司的整体外在形象展示;内在形象,上班不要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时时刻刻做好“战斗”准备,在工作中多散发正能量!

    第4点:思想统一团结奋进。公司整体利益是公司的红线,谁都不能挑战。勿谓言之不预也!全体水博士家人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团结一心一致向前!

    第三项,举行4月优秀员工表彰仪式 。4月优秀员工有魏艳珍、李庆、唐秀路、周雪丽、陈伟萍、赖文静、钟燕。总经办主任、采购部副总监、外联部部长唐杰和水博士生产总经理周宗旺先生颁奖。以优秀为榜样,奋力前行!

    表彰大会

    第四项,朗诵水博士文化。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全体与会人员齐声朗诵水博士文化!我们都是水博士人,我们有着水博士魂!

    水博士净水器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0345509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