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整木家装资讯 >中国整木产业领袖峰会召开

    中国整木产业领袖峰会召开

    2018-05-03 14:09: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美丽迎香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整木产业领袖峰会召开

    中国整木产业领袖峰会召开,雷巴水性漆被授战略合作伙伴荣誉证书

    近日,由中华整木网举办的中国整木定制合伙人暨中国整木产业领袖峰会在秀丽的江南古镇、中国整木之都——南浔隆重召开。中华整木网创始人程道敖、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王延平、中国建筑装饰材料协会战略发展部主任、整木定制协会秘书长王军莅临了此次会议。

    雷巴水性漆作为整木汇战略合作的企业代表之一,也应邀参与了此次会议。

    中国整木产业领袖峰会召开

    会上,企业代表们深刻解读了整木行业的痛点、难点,并就整木企业竞争力、交期与品质的选择、聚客难等行业问题积极献计献策。

    中国整木产业领袖峰会召开

    为进一步推动整木定制行业快速发展,促进整木定制行业“新模式”的积极建设,会上还隆重举行了“整木汇战略合作伙伴授牌仪式”典礼,雷巴水性漆应用中心总监柴江林先生代表公司领取了此次大会授予的荣誉证书。

    中国整木产业领袖峰会召开

    此次会议集结了行业内最优秀的品牌,最具销售力的爆款产品,雷巴水性漆+木材增强剂更是成为众人驻足热议的产品。

    中国整木产业领袖峰会召开

    雷巴水性漆,作为国内顶尖的环保涂料供应商、国内最著名和销量最大水性家具漆提供商、“油改水”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和国内最具持续研发实力和最擅于解决一整套环保涂装方案的专业机构,在此次会议上也成为众人热议的焦点。

    中国整木产业领袖峰会召开

    中国整木产业领袖峰会召开

    木材增强剂,杜绝了市场上纯水性涂装的几乎所有缺陷,不仅让木材纹理更加清晰、还有硬度强、韧性好、防开裂变形、不涨筋、不起毛刺等绝佳效果,一直以来,雷巴水性漆+木材增强剂都被认为是环保涂装的最佳解决方案,在如今的环保大趋势下,木材增强剂一经亮相,也立即成为了人们瞩目的风景。

    召开此次整木行业峰会,其目的就是举全行业之力共商突破困局之功,专门解决整木经销商的经营难点问题,不仅对整木企业或者整木经销商,更是对整个行业都具有革命性的历史意义。

    柴江林先生携雷巴公司旗下尖刀产品参与此次会议,意义重大,雷巴水性漆和高士可木材增强剂为整木行业的发展提供了强大的产品保障与支持,柴江林先生作为雷巴代表与其他企业代表一起为行业的发展积极献策,贡献了属于雷巴的力量。相信在未来,雷巴也必将携旗下产品与整个行业共同成长,携手走出更加辉煌的未来之路。

    (来源:中华整木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0345504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