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帅丰集成灶引领厨房零油烟时代

    帅丰集成灶引领厨房零油烟时代

    2018-05-03 12:51: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酸奶精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帅丰集成灶引领厨房零油烟时代

    前几天,关于红点奖是不是骗钱的,一直都是设计界热议的话题,并且还引发了中国设计理论界的一波教授们的热议。

    帅丰集成灶

    柳冠中教授被誉为“中国工业设计之父”,是****个工业设计系的创始人。他创立“事理学”,坚持实事求是,用设计改变生活。他倡导“服务设计”,把设计从工业上升到社会,又立足设计,把目光投向国家发展与民族命运。

    面对正在中国冉冉上升的红点奖,柳冠中教授却有不一样的说法。

    从知乎上,某设计师公开的数字看,参赛到得奖,大约需要花费人民币20000多元。这位匿名设计师表示,对于一般设计人员来说,一年担负起一款产品的参赛费用相对会有压力。而财力强大的企业,将一年内所有的设计稿全部送审,通过体量上的优势增加获奖概率会大。

    帅丰集成灶

    图中数据来自知乎

    集荣耀于一身的帅丰集成灶

    对于红点奖相信你也有自己的见解不过呢。小帅想告诉你帅丰作为行业领军人物,发明创造怎能少,反正帅丰集成灶揽获无数重量级大奖

    帅丰始终坚持科技创新,自主研发,拥有14项发明专利,50项实用新型专利,89项外观设计专利。

    帅丰集成灶

    (超多证书,不过这也只是一小部分而已哦)

    行业首个国家认可实验室

    全面涵盖油烟吸净率、油脂分离度、噪音等重要检测指标,可开展上百项集成灶的相关安全和性能指标的检测。

    帅丰集成灶

    (图为CCTV-2消费主张栏目组编导莅临指导)

    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

    2016年11月,荣获浙江省科学技术厅颁发的“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证书,帅丰成为行业唯一一个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

    帅丰集成灶

    2017年9月,浙江****车俊亲临浙江帅丰电器有限公司,深入车间、实验室,了解企业转型升级情况。车书记听取了实验室主任的详细讲解,对帅丰在技术研发和创新上的投入和决心给予了极大的肯定。

    帅丰集成灶

    浙江制造、高效净化环保之星

    99.96%的油烟吸净率、52dB的噪音、98.91%的油脂分离度刷新了行业记录,真正担得起“浙江制造”和“高效净化环保之星”荣誉。GT、F16、T9、FU2、UX8、V6、V7、S共八个系列数十款产品获得“浙江制造”认证。

    帅丰集成灶

    奖项拿到手软

    2017年8月,浙江省燃气具和厨具厨电行业协会2017年会顺利召开。在众多同行参与的大会中,奖项竞争激烈,帅丰独占鳌头,在2017年度行业创新奖与2017年度行业发明奖喜得双丰收。

    帅丰集成灶

    帅丰集成灶

    帅丰,集成灶行业的引领者,以强大的企业实力、创新的研发精神、卓越的产品质量征服每一位消费者,一路荣耀,王者帅丰。帅丰坚持专业,20年如一日。坚持专业品质,引领厨房零油烟时代。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0345501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