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燃气用具换届第二次工作会议在青岛召开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燃气用具换届第二次工作会议在青岛召开

    2018-05-03 11:03: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咖啡眼睛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燃气用具换届第二次工作会议在青岛召开

    2018年4月17日,燃气用具分会换届筹备领导小组第二次工作会议在青岛召开。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石僧兰、执行理事长张东立、副理事长兼燃气用分会秘书长柳润峰,广东万家乐燃气用具有限公司总经理余少言、海尔集团副总裁孙京岩、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叶远璋、广东合胜金属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谭六明、成都前锋电子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陈敦勇、迅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焰及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代表郑军妹、燃气用具分会副秘书长杨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换届筹备领导小组组长孙京岩主持。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燃气用具换届第二次工作会议在青岛召开

    会议听取了协会领导对换届工作的重要指示。

    石僧兰理事长在讲话中首先回顾了燃气用具分会的发展历史以及相关工作,其次围绕燃气具安装维修工职业技能标准指出分会后续工作将抓紧配套性地制定相关培训大纲,落实团体标准,致力于以“制造服务业”为起点向市场推广发展,做大做强。第三、针对新一届理事会规模做出指导性建议,最后要求换届筹备领导小组要认真研究,编制出适合行业发展的实施细则,加强行业自律。

    张东立执行理事长在总结时指出分会工作一方面要加强行业自律和行业规范,动员游离于行业外的企业,吸引其入会,另一方面又要结合分会和行业现状,基础工作和创新两手抓。抓基础就是借燃气具行业40周年之机,加强基础工作建设,尤其是政策法规方面、行业的监管和自律有待加强,应筛选出游离于行业之外的企业,引导其入会。抓创新就是在当前形势下,只有抓住从零部件到设备的自主创新才能走向制造强国。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燃气用具换届第二次工作会议在青岛召开

    会议对换届工作的具体安排和今年分会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讨论。

    柳润峰秘书长牵头讨论了分会的组织架构和会费收支管理修订说明。燃气用具分会杨劼副秘书长,就“实施细则和会费收支管理办法”和“2018年度分会重点工作”等会议讨论内容做了详细的说明。

    在“实施细则和会费收支管理办法”的修订方面,主要涉及分会秘书处的地址、明确分会的经营范围、增设执行理事长、监事岗位等。要求“执行理事长”在每个工作领域,配合理事长分会整体工作的推进;在第三章有关会员管理内容的修订说明中展开了相关讨论。

    在“2018年度分会重点工作”方面,全体代表对首届中国燃气具行业技术大会、技术委员会、国内外行业交流、筹备行业40年周年庆典、建立燃气用具行业媒体传播网络,落实协会团体标准,采暖炉专题会议,岗位技能规范的实施等工作项目展开讨论。明确了技术大会和换届大会同时举行,技术大会活动将围绕技术论文、蓝焰高峰论坛、创新机型发布、技术成果展回顾等项目展开,要求扩大活动参与人员 ,并在技术大会中可增设以服务为角度做一个专题讲话,紧抓“制造服务”。分会应针对发达国家燃气具行业的发展,在渠道建设、服务、行业管理的政策法规等方面,开展课题型的带有研究性的访问交流。技术委员会应增加检测机构、生产企业的人员数量。

    (来源: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0345499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