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亿家净水专场培训交流会顺利举行

    亿家净水专场培训交流会顺利举行

    2018-05-03 10:00: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气笑铃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亿家净水专场培训交流会顺利举行

    会议伊始,东利科技创始人、董事长邵浩清先生对亿家净水团队的到来表示欢迎。亿家净水电商事业部负责人周德山代表亿家净水对其代理SYR汉斯希尔品牌10年来的回顾与展望。在代理SYR汉斯希尔品牌的这十年里,从0销售到3000+万销售历经多次飞跃:逐渐形成的电商规模效应;从简单的产品经销,发展到具备综合运营能力的品牌战略合作伙伴;从基础的配送安装,发展到独立运营的无忧服务事业部,与东利科技共同推进SYR汉斯希尔品牌“海乐服务”。这一系列市场业绩的取得得益于彼此双方不断增进的了解和信任。

    亿家净水器

    (参会人员做自我介绍)

    净水器企业

    (亿家净水周德山周总发言)

    东利科技作为SYR汉斯希尔品牌在中国区域的运营者和管理者,不仅限于发展初期将德国原装进口的产品引入中国,更加是结合20年来对中国市场的熟知,将优良的德国技术和多样的民众诉求不断优化匹配,提炼技术要素、挖掘核心精要,为代理商伙伴提供强有力的技术、产品、市场、服务支持,为终端用户提供高端、创新、品质的系统解决方案。与亿家净水的长期合作证明,东利科技更是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培训交流过程中,客户深深感受到来自东利科技的坚实支持。高效物流仓储管理、干线配送支持、保区仓库建设为一线销售商提供了“大后方”的支持;在线咨询、专项应用数据测试、指定产品检测中心等成为传递质量与技术的有效手段;从终端用户统计、前后台语术统一等角度优化代理商与消费者之间的客户关系。这些都是东利科技持续努力的方向。

    培训交流会

    亿家净水器

    (东利科技副总经理供应链负责人曾庆平在仓库现场讲解)

    净水器企业

    (东利科技市场技术部总监钟轶魁讲解测试中心服务项目)

    培训交流会

    (东利科技客户服务部经理龚德平现场辅导产品调试)

    亿家净水器

    (东利科技市场部洪奇通过实际案例剖析市场宣传中存在问题点)

    净水器企业

    本次会议的沟通过程中耳目一新的增加了“情景交流”的环节,会议主持人整理了很多现实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汇编成提问题目,由参会人员现场回答,再由主持人或市场技术部的专业人士给予正确答复,加强大家对专业知识、市场规范、服务技巧等内容充分理解和掌握,这种寓教于乐、严谨活泼的方式得到与会人员的普遍认可和好评。

    培训交流会

    亿家净水器

    (“情景交流”互动现场)

    东利科技希望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方式与各地代理商持续进行各种互动。通过类似的深入学习沟通过程,深化彼此的了解,增强友谊和配合密切度,为更加美好的未来奠定更加深厚的信任基础。

    净水器企业

    (东利科技&亿家净水专场培训交流会全体合影)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0345498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