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微评有料丨诗尼曼推14800套餐 卓依婷助阵欧派南昌站

    微评有料丨诗尼曼推14800套餐 卓依婷助阵欧派南昌站

    2018-05-03 07:34:3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睫毛调皮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微评有料丨诗尼曼推14800套餐 卓依婷助阵欧派南昌站

    橱柜周报,微评有料。尚品宅配和金牌厨柜于上周接连公布2018年第一季度财报;当地时间4月24日到25日,金牌厨柜西雅图展厅和芝加哥展厅开业;4月29日,卓依婷助阵欧派家居上市周年庆南昌站,居然之家体验MALL同日开业;诗尼曼家居推出14800家居套餐……更多行业资讯,中华橱柜网与您一同回顾。

    一季报丨尚品宅配亏损3297万 金牌厨柜净赚1859万

    4月23日,尚品宅配披露2018 年一季报。财报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1.01亿元,同比增长38.7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呈现负增长态势,亏损3297万元,同比下降29.19%。

    4月26日,金牌厨柜公布2018年一季报。公告显示其营业收入2.62亿元,同比增长26.1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59万元,同比增长84.33%。

    【微评】金牌厨柜营收稳步增长,发展势头良好。而尚品宅配虽然处于亏损状态,但通过加强产品及技术研发、市场营销、HOMKOO整装云、自营整装等方面的建设,公司依然有望保持长期可持续高速发展态势。

    一举两城!金牌厨柜美国市场布局再攀高峰

    当地时间4月24日至25日,金牌厨柜西雅图展厅和芝加哥展厅接连开业。此次金牌厨柜入驻美国两大核心城市,是在去年“北美双仓”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了企业的全球化战略布局。可以说,西雅图展厅和芝加哥展厅的开业是金牌厨柜在全美布局的另一个核心举措,它将更好的为美国西北部和东北部带来快速服务响应,为美国厨柜市场锦上添花。【详细】

    橱柜周报

    【微评】从中国到美国、到澳大利亚、到迪拜……在全球化发展道路上,金牌厨柜的脚步从未迟疑。

    欧派家居上市周年庆活动落幕 卓依婷助阵南昌站

    4月29日,“星耀欧派·红利风暴‖欧派上市一周年江西省级联动”活动在南昌举行,台湾省甜美女神卓依婷亲临现场助阵,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童年》、《萍聚》和《东西南北风》瞬间将现场观众带回上世纪九十年代,给大家带来了一场欧派独有的红利风暴。据悉,为庆贺A股上市一周年,欧派家居携手林志颖、沙宝亮、卓依婷等30多位明星,于4月分别在宜昌、福州、合肥、南昌等地开展30多场明星落地活动。【详细】

    金牌厨柜

    【微评】欧派上市敲钟仿佛还是昨天的事情,没想到已经有一周年了。企业周年庆“斥巨资”请来林志颖和卓依婷等明星现场助阵,想必产品让利的力度也不小。

    多业态体验MALL开业居然之家引领“大消费”

    4月29日,在居然之家体验MALL开业之际,一家名叫“食货天下”的餐厅现身于商场五楼。据了解,“食货天下”云集天下美食,涵盖独立餐饮品牌35家,中国南北各大菜系、小食应有尽有。除了餐饮之外,居然之家体验MALL里还有高端数码产品专卖店、儿童游乐园、书画院、养老生活馆、健身中心,2018年6月,席卷市场的盒马鲜生也将入驻……体验MALL的落成,标志居然之家已经完成了从大家居向大消费华丽转身。【详细】

    尚品宅配

    【微评】“装房子买家具线上线下来居然之家,不装房子买家具也来居然之家。”

    诗尼曼家居推14800套餐 再续行业热潮

    近日,诗尼曼家居推出“14800套餐”,即不限平方、两房两厅定制家具只需14800,另有满额加1元可购买1.8m抗菌防螨乳胶床垫、软体家具10件套等活动。其实早在2017年,诗尼曼就推出过“一房两厅15998套餐”,透明消费、不玩套路让消费者对诗尼曼大加赞赏。【详细】

    欧派家居

    【微评】尚品宅配有“518套餐”,索菲亚升级了“799元/㎡套餐”,欧派也推出过“全屋22㎡19800套餐”。套餐化让价格更加简单透明,对消费者来说的确省事不少。

    (作者:刘文姬 来源:中华橱柜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0345496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