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电脑企业巨头 发布智能家居路由器+机器人

    电脑企业巨头 发布智能家居路由器+机器人

    2018-05-02 16:43:2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鱼搞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电脑企业巨头 发布智能家居路由器+机器人

    以“智游无界”为主题,推出了多款华硕开放平台新品,同时宣布华硕开放平台的2018年度策略。

    电脑企业巨头 发布智能家居路由器+机器人

    本次发布会华硕发布了全新的金字塔型分布式路由系统Lyra Trio(天琴座)。

    电脑企业巨头 发布智能家居路由器+机器人

    支持IEEE 802.11a/b/g/n/ac标准,提供2.4GHz频段+5GHz双频段,最高450Mbps+1300Mbps速率,内搭载高通QCA9563处理器,内置3T3R天线设计,可提供约500平米覆盖区域。

    电脑企业巨头 发布智能家居路由器+机器人

    目前高端路由面对大面积、多楼层覆盖力不从心,而全新购买分布路由套装,又面临性能不够强悍。华硕电脑开放平台中国区总经理俞元麟表示,华硕花费大量的时间和资源独家研发的AIMesh网络,只需在现有的华硕高性能路由器基础上,搭配其他的华硕无线路由器即可组建,充分保留了每一个路由器的特性,通过手机就可以方便的进行管理,无需进行繁琐的配置。

    电脑企业巨头 发布智能家居路由器+机器人

    发布会还带来了华硕与Intel合作打造的BlueCave无线路由器,独特的设计可以像智能音箱一样成为装饰品,并通过了SRRC国家无线安全认证,辐射比同类产品低一半,并内置了趋势科技量身打造的安全模块,让家人用的更安心。

    发布会上,华硕电脑全球副总裁暨开放平台业务总经理许祐嘉表示,华硕深耕路由器领域多年,紧跟技术更新迭代,成为高性能路由器的领军品牌,在2017年华硕千元路由和电竞路由更是同比实现三位数的增长,销量和销售额全网第一。

    电脑企业巨头 发布智能家居路由器+机器人

    作为华硕智能家居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华硕智能机器人Zenbo Qrobot小布亮相发布会现场“智能家居生活”体验区。

    许祐嘉在讲话中强调,小布是最能代表华硕前进AI智能领域的产品,华硕要做一家让机器人走进千家万户的公司,让家庭成员都能体验到小布带来的智能便利生活。

    据官方介绍,华硕小布拥有丰富多元的家庭陪护功能,集成“智能LOVE+”“欢乐LOVE+”“成长LOVE+”三大功能。

    “智能LOVE+”内置先进的红外线及计算机视觉联合自动避障技术,使小布成为小主人的小跟班;

    “欢乐LOVE+”与腾讯云小微合作,提供QQ音乐、企鹅FM等应用,智能语音交互问答轻松应对孩子们的十万个为什么;

    “成长LOVE+”与多家知名教育品牌合作,让小布成为小主人的启蒙老师,父母外出可以借助手机对家中进行远程遥控,关注孩子成长和老人的安全。

    目前,华硕Zenbo Qrobot智能机器人小布面向中国发售两款机型,分别为32GB精英版和128GB豪华版,(机器人+充电座)售价分别为6999元和7999元,京东、天猫正在热售。

    华硕的高层领导在会后专访表示,除了笔记本电脑和各类移动电子产品,未来台式机的主板也将会逐渐普及Wi-Fi芯片,进一步推动高性能无线路由器市场的发展。同时,华硕智能音箱产品也将很快面世,还将会推出多价位档次的无线路由器产品,满足不同层次的消费需求。

    华硕的路由器新品从外观和配置,都进行明显的优化,价格也比较亲民,作为智能家居领域的“入手产品”,机器人注重孩子和老人生活场景无可厚非,但超过7千的价格,想进入大众家庭市场,仍会是一个门槛。

    (来源:千家智能家居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0245493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