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继中印首脑非正式会晤余热 锦绣明天喜迎印度客商

    继中印首脑非正式会晤余热 锦绣明天喜迎印度客商

    2018-05-02 16:28: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多情的尊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继中印首脑非正式会晤余热 锦绣明天喜迎印度客商

    2018年,锦绣明天客厅吊顶独辟蹊径,开拓了国际化发展战略道路,于2017年10月26日正式签署第18届雅加达亚运会官方合作协议,正式成为官方合作伙伴,进入品牌发展快车道,加快实现品牌转型升级,将锦绣明天推向国际市场,并引起了各个领域的关注。

    紧承中印双方首脑进行非正式会晤余热,达成多方面共识,共同引领中印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与此同时,锦绣明天响应国家号召,加强中印双方合作与交流,为国与国之间的友好交流与合作出一份力。

    锦绣明天集成吊顶

    2018年4月30日,锦绣明天董事长王天才一行于锦绣明天佛山总部迎接印度客商Mr. Shaabh 和Mr. Rajesh Agarwal.针对客厅吊顶这一新领域如何开发印度市场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战略合作

    交流中,印度客商Mr. Shaabh 和Mr. Rajesh Agarwal.指出,近年来印度基建发展迅速,基础设施建设与完善是推动国家经济发展的重要因素。因此,印度人民对于家装产品的需求也越发增大,并表示希望通过走访中国,发掘中国本土优秀制造商,共同合作,将中国优质家装产品提供到印度,以满足当地人们对于美好生活向往而产生的家装需求。

    锦绣明天集成吊顶

    同时王董表示期待双方能开展进一步的合作,借此契机加强中国与印度家装市场之间的联系,开拓国际市场,促进中印双方经济发展,带动区域经济一体化和互联互通建设。此外,王董还谈到海南博鳌经济论坛提到关于企业产品专利的问题。而锦绣明天对自身产品专利的保护也是十分重视。

    会议上宣布中国在扩大开放方面将采取以下重大举措的第三点:加强知识产权保护。这是完善产权保护制度最重要的内容,也是提高中国经济竞争力最大的激励。今年,我们将重新组建国家知识产权局,完善加大执法力度,把违法成本显著提上去,把法律威慑作用充分发挥出来。我们鼓励中外企业开展正常技术交流合作,保护在华外资企业合法知识产权。同时,我们希望外国政府加强对中国知识产权的保护。

    战略合作

    通过此次对话,王董表示出对印度市场的重视,并计划于5月3日飞赴印度实地考察当地市场,届时再提供最前方的实地考察报告以及市场开发战略。在双方合作同时,遵循国家倡导建设相互尊重、公平正义、合作共赢的新型国际关系,促进中印双方共同发展。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0245491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