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劳动最光荣 千川木门表彰2018年度劳动模范

    劳动最光荣 千川木门表彰2018年度劳动模范

    2018-05-02 16:29:1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糊涂给缘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劳动最光荣 千川木门表彰2018年度劳动模范

    近日,千川木门2018年度“劳动模范暨优秀青年表彰大会”在四川生产基地和湖北生产基地同步举行。此次表彰大会以“劳动最光荣”为主题,旨在表彰和鼓励过去一年在岗位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默默付出并取得优秀工作成绩的劳动者,从而进一步发扬千川劳模精神,展现工匠风采。

    千川木门

    表彰大会现场

    在四川生产基地,千川木门董事长骆正任在表彰大会上首先向获得表彰的员工表示了祝贺和感谢,随后他表示千川的发展凝聚了所有千川人辛勤的汗水和无私的奉献,劳动者们在千川这个大家庭中艰苦奋斗、努力拼搏用实际行动为千川做出了贡献,才创造出今天这个专卖店遍布全国各大城市,产品走进千家万户的中国优秀的木门品牌

    最后骆董事长希望所有千川人都能够珍惜时光,珍惜机会,勇于拼搏,成就一番事业;希望今天的获奖者能够把荣誉当作是奋斗的起点,千川人都能在工作中练就一身真本领,在岗位上掌握一手好技术,在劳动中体现价值、展现风采、感受勤劳而获的快乐,在各自的岗位上为自己的幸福生活努力奋斗。

    木门企业文化建设

    千川木门董事长骆正任在表彰大会上讲话

    千川木门副总经理张绍明为获表彰的劳动模范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劳模们大方自信的走上讲台领取属于自己的荣誉并合影留念。同时,公司为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还为他们发放了奖金和粮油大礼包。

    千川木门

    千川木门副总经理张绍明为劳动模范颁发奖状

    木门企业文化建设

    合影留念

    2018年的劳动模范表彰是千川木门一如既往的对爱岗敬业、积极进取等劳动精神的传承和发扬,是对包括劳动模范在内所有千川人的一种激励,也是公司寄望于广大职工践行“在千川 爱千川 兴千川”的一种诠释。

    在湖北生产基地,表彰大会也如期举行,来自湖北生产基地的五位优秀员工被评选为劳动模范。公司相关领导为他们颁发奖状、奖杯以及奖金、物品等。受表彰的劳模们面带笑容、神采奕奕,无不展现发自内心的自豪。

    千川木门

    千川木门湖北生产基地劳动模范合影留念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0245490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