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展志天华:携手筑家生态圈 惠筑理想家

    展志天华:携手筑家生态圈 惠筑理想家

    2018-05-02 16:51: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活泼有奇异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展志天华:携手筑家生态圈 惠筑理想家

    2018年对于家装行业来说,是风起云涌的一年,源于2017年的两件大事——环保风暴和新零售兴起。如今大部分企业还在环保风暴里面挣扎,小部分精英企业正在积极布局新零售业态,筑家生态圈便是其中代表之一。

    新零售概念是**在2016年10月的阿里云栖大会上提出的,一时间全国零售市场如沸腾的油锅一样,火热的都快燃烧起来了。尽管如此,新零售并没有迅速普及开来,而是不同的人对新零售都有不同的理解,这也是新零售最值得探讨的地方。

    新零售不是抢地盘,思维转变才能颠覆

    有人说新零售就是线上线下同时布局,线上下单线下送货,这种理解是很浅显的。就拿木门行业来说,以前是货-场-人的模式,决定销量高低的关键因素在于地段,好地段客流量就大,销量也会增加,不然你在巷子里开店,房租全免还要亏水电费呢。

    线上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大家都在一个平台,理论上来说客流量是基本相同的,但是线上依然有最佳展示区域,商家依然为了抢得最佳展示区域争的头破血流,看似线下线下布局的新零售,其实本质上没有变化,依然是货-场-人的模式。

    所想即所得,新零售下的终端场景革命

    真正的新零售应该是颠覆之前货-场-人的模式,变成人-货-场。也就是以人为主导因素,用户在线上浏览、咨询、基于大数据的记录于分析,能够更好的识别与理解消费需求,指导产品的生产与服务的优化,进而在合适的场景里面(包括线上和线下)提供给消费者,促成订单,在这里零售的三要素发生了重构。

    另外常规的门店无论装修风格还是奢华程度,用户早已习惯。精准化的产品提供、增加娱乐和互动性体验,对消费者的吸引力才会大大提升。新零售不仅仅是系统上的成本缩减,更多的在于满足用户的心理需求,让用户“所想即所得”,新零售的意义也在于此。

    筑家生态圈,品牌赋能下的家装新体验

    展志天华在新零售上发力,成绩卓越,2017年双十一拿下定制门类销量排行第三名,当天成交额为2.35亿元。正所谓一枝独秀不是春,除了木门之外,消费者对于家装还有诸多需求,例如地板、橱柜、家电等等。

    展志天华

    2018年初,展志天华携手维意定制全屋定制、菲林格尔地板、司米橱柜、老板电器、欧神诺瓷砖,成立筑家生态圈,为消费者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一站式家装服务”,让家装更省时、省力、省心、同时筑家生态圈内可以实现客户共享、信息共享、服务共享、进一步的缩减系统成本,提升用户体验和满意度。筑家生态圈内的各种品牌相互赋能,打造筑家生态圈品牌效应。

    家居新零售

    筑家生态圈品牌实力展示

    展志天华:专注木业24载,2017年双11成交2.35亿,同比增长23倍。2018年3月家年华成交4000万,同比增长20倍。新零售成果的背后,是用户对展志天华的信任与托付。

    家居促销

    维意定制:为上市集团品牌,专注全屋家具定制15年,李冰冰倾情代言。客户需要什么,我们就设计什么,生产什么!

    展志天华

    菲林格尔:始创于1921年德国,梅赛德斯奔驰房车木制品供应商。保证每一款产品都能让您感到德系品质的严谨与专业。

    家居新零售

    司米橱柜:司米橱柜源于法国1934,专注厨房84载,由索菲亚引入中国,产品研发更贴近中国消费者需求。

    家居促销

    老板电器:39年专注高端,连续12年亚洲品牌500强,2015-2017连续三年全球销量第一,走向世界的民族品牌。

    展志天华

    欧神诺:欧神诺高端瓷砖定制家,定制你的专属幸福。

    家居新零售

    惠筑理想家:狂省万元,只为你家

    筑家生态圈的此次活动优惠力度空前,除了价格到位,更重要的是让消费者从筑家生态圈真实的获益,从而形成良好的筑家氛围,相信品牌与品牌之间的合作,相信筑家生态圈给用户带来的实惠与便利,让筑家生态圈能够越来越大,从而提供更为全面的居家体验。

    (来源:搜门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0245490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