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资讯 >富安娜:家纺复苏+家居业务稳步拓展 盈利逐步提速

    富安娜:家纺复苏+家居业务稳步拓展 盈利逐步提速

    2018-05-02 15:40: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蜜蜂高高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富安娜:家纺复苏+家居业务稳步拓展 盈利逐步提速

    17年公司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分别同比增长13.18%和12.40%,公司拟每10股派息2.5元。18年一季度公司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分别同比增长28.04%和22.13%,盈利增速环比17年显著提升,公司预计18年中报盈利增幅在0%到20%之间。

    17年公司综合毛利率同比小幅下滑0.66pct,期间费用率上升0.47pct,其中销售费用率下降0.98pct,管理费用率由于计提第三期限制性股票期权费用,同比上升1.35pct,全年公司经营活动净现金同比减少12.88%,主要是新业务前期投入增加所致,年末公司存货较年初增长12.58%,应收账款较年初增长4.02%。17年下半年起,家纺行业需求的整体好转加上此前加盟转直营的渠道调整、店铺形象优化等多项举措成效开始显现,公司终端零售回暖,得益于品牌知名度、平台优惠政策以及高性价比电商专供款的推出,公司线上取得38%的高增长,盈利能力较强的团购业务也将继续重点拓张。

    富安娜:家纺复苏+家居业务稳步拓展 盈利逐步提速

    富安娜家纺加盟

    家居业务稳步开展,未来有望成为公司新的收入与盈利增长点。历经3年的深度布局投入,公司定制家居业务已逐渐步入正轨,深圳龙华、广东惠东、江苏常熟三条德国生产线均已投产,17年实现收入7638万元,截至年末,深圳、西安、郑州等13家直营店选址确定,部分门店实现试营业,家居业务开始进入营销渠道拓展阶段,18年公司将继续增加直营样板店数量,实现30家左右直营旗舰店布局,推进加盟商的发展,富安娜美家凭借差异化的设计与产品落地切入定制家居市场,有望为公司带来新的业绩增长点。

    公司目前市值安全边际高,激励充分保障传统家纺与家居新业务持续推进,未来弹性更多来自美家业务。目前公司90亿的市值具备很高的安全边际,账面现金近13亿,南山办公楼和龙华厂房受益房价上涨市值重估空间大,未来定制家居业务若推进顺利有望成为公司股价后续涨的催化剂。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涉及500多名员工,成本10.73元/股)与第三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完成将为传统家纺与大家居新业务的推进提供激励保障。另一方面,公司3月公告部分经销商拟持股富安娜,规模不超过7000万元,锁定3年,后续完成购买后,有望实现经销商、公司与股东利益的捆绑,进一步激励经销商的运营与渠道开拓。

    财务预测与投资建议  

    考虑家纺行业的复苏和17年起公司获评高新技术企业,我们预计公司2018-2020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68元、0.79元与0.92元(原预测18-19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58元和0.65元),参考可比公司平均估值,给予公司18年20倍PE估值,对应目标价13.60元,维持公司“买入”评级。

    (来源:品牌家纺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0245489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