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兔宝宝环保行郑州站收获定金1135万元,完美收官!

    兔宝宝环保行郑州站收获定金1135万元,完美收官!

    2018-05-02 09:40:5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蜻蜓积极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兔宝宝环保行郑州站收获定金1135万元,完美收官!

    4月28日,兔宝宝环保中国行郑州站如约而至!下午13:00,来自郑州地区的消费者们乘坐着兔宝宝专车齐聚在环保行活动现场,共同畅享此次板材、地板、木门、衣柜一站式购物之旅。

    兔宝宝衣柜

    活动人气爆棚,场面震撼,短短3个小时,兔宝宝实力收获2040单,总定金达1135万元。

    环保中国行

    为提升消费者的体验,环保行做到了让消费者“一站式购齐”,活动现场陈列了风格多样的板材、地板、木门、衣柜产品,尤其是兔宝宝360除醛系列产品,采用世界顶尖的稳定性工艺,高格调的风格设计,臻品呈现,区别于市面上的同质化产品,差异化优势让消费者们眼前一亮。

    兔宝宝衣柜

    环保中国行

    为保证消费者能以实惠的价格买到兔宝宝产品,公司明确了环保行活动产品价格为厂家直供价,省去了中间成本,以最大限度让利消费者,这种“击穿底价”的方式对于消费者来说绝对是一次狂购盛宴!

    兔宝宝衣柜

    消费者选兔宝宝环保中国行,绝非只图便宜,而是对质量也有较高的要求,所以兔宝宝公司表示在环保行上的产品不会因为降价而降质的,为此,很多消费者对兔宝宝家居建材产品也赞不绝口,郑州的陈女士表示:“选购板材我看中的是性价比,兔宝宝板材作为知名品牌,我对它的品牌、产品都很信任,今天在看完兔宝宝生态板样品之后,我和家人就马上决定购买了,赶上这么优惠的活动,不买一定会后悔。”

    环保中国行

    ▲易装区是环保行活动一大亮点,吸引了无数观众围观

    兔宝宝衣柜

    ▲环保行礼品叠中叠,官方微信也要送礼了!

    订货火爆的背后,是兔宝宝实力的保障。二十多年专注装饰新材,聚焦“品质、创新、环保”,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最环保的产品、最新的技术和最极致的体验。本着品质至上的宗旨,兔宝宝不断钻研,打磨产品,同时,兔宝宝家居产业园的全面投产,以科技的力量引领产品升级,提升能效。

    经过不懈努力,近几年兔宝宝连续夺得行业十大、十佳品牌。内在修炼实力,外在提升颜值,兔宝宝精准把握消费者审美,倡导家居美学新风尚,以年轻时尚的外观获得消费者,尤其是年轻一代消费者青睐。

    从一路奔跑到强势领跑,兔宝宝二十多年专注家居建材领域,以强大的品牌,优质的产品赢得掌声,更以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产业进步,以兔宝宝长久坚持的品牌文化——绿色兔宝宝,安心住进家。

    环保中国行

    下午16:00,兔宝宝环保中国行郑州站圆满结束,许多消费者依然沉浸在热烈的氛围当中。活动现场送出了丰厚的礼品大奖,感谢各位消费者对兔宝宝的信任与支持,兔宝宝将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馈消费者!

    兔宝宝衣柜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0245479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