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油改水”专项服务小组 打开水性涂装新局面

    “油改水”专项服务小组 打开水性涂装新局面

    2018-04-28 17:33: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海豚辛勤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油改水”专项服务小组 打开水性涂装新局面

    2018已经过了将近一半,我们回看业内的种种资讯时不难发现一个词总是在各大展会、行业会议上反复被提到。那就是——“油改水”。“油改水”之所以被反复提出,究其原因就是:随着环保风暴的来临,与家具环保直接相关的水性涂装趋势成为家具企业、涂料企业们共同关心的重点。

    其实,“油改水”并不是什么新鲜事,深圳、北京、无锡、杭州、厦门、西安、丽水、惠州、天津、江苏、沈阳、河北、武汉等省市已经加入了限/禁溶剂型涂料的行列。在国家环保政策与地方“限、改、搬”的严令背景下,迫使家具企业环保转型。从前涂料企业向家具企业推广“油改水”,如今家具企业已经主动出击,找涂料企业寻求“油改水”方案。

    油改水

    为此,中国水漆网结合市场现状与需求,5月24日在成都举办2018中国家具木门整装“油改水”绿色涂装产业峰会,从思路、技术及成功案例,以及专项服务等方面打开“油改水”的全新局面。

    除了要有好的水性漆产品外,合理的整体涂装方案也是少不了的。推行“油改水”并非一蹴而就,不仅仅围绕着产品,还要改良施工工艺以及喷涂设备。比如,我们还将规定家具生产环节中的涂料性质、生产工艺和设备等生产流程。其次,要实现全水性涂装,一是改用水性涂料,二是进行末端治理,但这对于家具厂来说成本巨大。很多家具企业在上马“油改水”项目时,往往忽略了与涂料企业的深度对接,没有与涂料企业沟通就直接上了喷涂设备,造成涂装设备的运行效果与涂料的配方性能达不到优化。

    硅藻泥涂料

    在本次峰会上“油改水”专项服务小组将集合了来自涂企和家具企业多位专业研发工程师、涂装工程师等技术人员,结合他们的研发与实践经验,从工件设计、施工应用环境、生产设备等家具企业面临的难题上,逐一提供优质解决方案,达至有效地降低水性涂装成本,提高生产效率的目的。形成“全国范围技术支援、蹲点企业跟踪效果、提供专属解决方案”的思路,及与各地家具协会等专业平台进行合作,将水性涂装等方面的成熟“新工艺”打包,直送主要家具生产基地,做到贴近市场、了解市场、服务市场原则,为当地家具厂商解决水性漆所面临的疑难杂症。

    “油改水”专项服务小组以丰富的实战经验、以及水性木器漆优异的产品效果给所有家具企业带来了极大信心,目前已经有不少家具企业纷纷咨询“油改水”专项服务小组的服务内容,一起加入到“油改水”的战略队伍中去。

    (来源:中国水漆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2845477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