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地板五一大战打响 满足消费需求才是促销本质

    地板五一大战打响 满足消费需求才是促销本质

    2018-04-28 17:21: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过时就抽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地板五一大战打响 满足消费需求才是促销本质

    4月尚未结束,地板企业的“五一”大战早已打响。全球大促、万人疯抢、新品特价、感恩回馈……众商家纷纷花样百出,推出各类营销活动。纵观今年的五一大促,地板行业在升级产品、优化服务的同时,开始回归满足消费者需求的本质。

    地板五一大战打响 满足消费需求才是促销本质_1

    “零醛”仍是“网红”

    环保健康满足消费需求

    随着居家品质需求不断提升,环保、健康成为消费者选择地板的重要因素。而零甲醛地板一经推出,就大受欢迎。

    贝尔地板在“5.1全球大促,工厂直通车”中,主打全新升级贝尔负离子plus系列地板。此地板可持续对居室中的甲醛、氨、苯、粉尘等有害物质进行吸附和沉降,为使用者带来环保品质生活。圣达地板恰逢30周年庆,隆重推出“致敬三十年,健康‘芯’生活”主题大促,为消费者带来“嗅无味、听无声,触之感、视之色”的强化地板、实木多层地板以及实木产品的折扣。

    地板五一大战打响 满足消费需求才是促销本质_2

    地板五一大战打响 满足消费需求才是促销本质_3

    微评:消费者在地板选择中对环保的追求一直没有止步,零甲醛成为绝大多数消费者追求的终极目标。这两年大热的零甲醛成了地板行业品质的新标配,也成为地板企业在营销大战中持续热捧的“网红”。

    “线上”同行“线下”

    配套服务不断优化完善

    很早之前,节日大促就已经不仅仅是实体店的战场,线上地板市场的火爆,也催生了线上销售平台配套服务的完善。

    今年菲林格尔地板的五一大促主题为“智造懒生活”,消费者可在线上平台抢购99元抵200元的VIP特权金,拿到线下实体店中使用;线上线下同款折扣,令消费者能够轻松购物。与此同时,消费者可在线上直接查询到门店信息,参与线下实体店折扣活动。

    地板五一大战打响 满足消费需求才是促销本质_4

    微评:线上线下信息对称,才能增强消费者的购物体验。线上配套服务的优化完善,为打赢五一营销大战提供强有力的武器。毕竟有不少消费者,在出去旅游的空隙,掏出手机就能把打折的地板买了!

    “低价”方能“惠民”

    传统营销手段占主流

    无论何种形式的促销手段,都是为了用低价化策略夺得节日市场的一杯羹。地板商家想通过营销占领市场,需要充分考虑消费者的低价需求。

    欧派地板在五一期间推出地板特惠价:活动期间多款特价强化地板59元起,实木多层地板139元起,更有实木地板免费送以及下单砸金蛋等活动。大友地板推出订单专享 · 打折有礼:活动期间,购满30平方及以上即可获赠价值68元精致软式地毯一个;购满50平方及以上即可获赠价值168元豪华保温碗具一套;购满60平方即可获赠价值468元进口纯实木仿古椅一把。除此之外,两个商家都有砸金蛋活动。

    地板五一大战打响 满足消费需求才是促销本质_5

    地板五一大战打响 满足消费需求才是促销本质_6

    微评:在竞争激烈的地板市场上,倘若商家促销活动力度不够,口号喊得再响亮也只会让消费者感到厌烦而已。多年的促销大战,令商家都懂得了一个道理:只要真实的实惠让利,才能俘获消费者的芳心!

    (此文系中华地板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注明来源中华地板网及网址,如需修改或部分引用请联系中华地板网运营中心。)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2845476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