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看欧路莎与“情歌王子”擦出怎样的火花?

    看欧路莎与“情歌王子”擦出怎样的火花?

    2018-04-28 17:21:5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深情保卫裙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看欧路莎与“情歌王子”擦出怎样的火花?

    “春水流,春水流,春水流,别把春天悄悄地带走,想你在心里头,想你在心里头,别让风把情吹走,跟着我,一起走,跟着我,别让时光把孤独收留……”

    还记得这首脍炙人口的经典老歌吗?没错,这首就是“情歌王子”黄格选演唱的《春水流》,一首在上世纪90年代风靡大江南北的经典歌曲。

    欧路莎卫浴

    时隔二十多年,经典即将再次上演。4月29日,欧路莎明星签售会首站——鄂尔多斯居然之家、兴蒙建材城,“情歌王子”黄格选将与您相约,激情唱响老歌,重温经典,共同见证“品质卫浴,唱享格调”。

    欧路莎明星签售会

    情歌王子激情献唱 重温经典

    相信不管是60后、70后,还是80后,甚至90,很多人应该都会喜欢黄格选的歌曲。他那温暖的声线和对音乐极富感染力的诠释,在浮躁横行的乐坛掘开一汪不流于世俗的清泉。从1993年的成名曲《春水流》,到2012年的金曲奖歌曲《如何能留住你的爱》,都让大家感受到他歌曲的经典魅力。

    4月29日,欧路莎卫浴将携手这位“情歌王子”,在鄂尔多斯再次唱响经典歌曲,带领大家重温昔日的温情记忆,并且现场还将与欧路莎客户近距离互动交流,共话欧路莎。

    欧路莎卫浴

    明星推荐爆款卫浴

    作为欧路莎卫浴20周年庆特设的感恩回馈活动,此次,欧路莎推出的倾情特惠,除了携手“情歌王子”激情助阵之外,还将为广大新老用户带来多重实实在在的惊喜。

    4月2日-5月1日活动期间,选购欧路莎即热式智能马桶IT-611,仅需2980元。用买普通马桶的钱,就能享受智能马桶带来的舒适和便捷。而且4月29日当天,欧路莎明星爆款普通马桶OLS-992,现场秒杀价也只需499元。

    欧路莎明星签售会

    以旧换新 优惠豪礼等您来认领

    此外,针对老客户,欧路莎还推出了“以旧换新”活动,4月2日-5月1日活动期间,凡是欧路莎的老客户,购买智能马桶以旧换新,最高可抵1000元;购买欧路莎普通陶瓷马桶,以旧换新,最高可抵400元。

    此外,还有更多优惠,签单砸金蛋参与抽现金大奖,精美礼品,优惠豪礼等您来认领!

    欧路莎卫浴

    一个是“情歌王子”,一个是智能卫浴的领导者,这两者究竟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4月29日,鄂尔多斯,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来源:中洁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2845476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