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锁具资讯 >耶鲁智能锁 让科技做你的安心“管家”

    耶鲁智能锁 让科技做你的安心“管家”

    2018-04-28 16:41:4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不安保卫黑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耶鲁智能锁 让科技做你的安心“管家”

    近日,扫地机器人走红市场,它给生活带来的便捷和智能体验让人们对智能家居又有了全新的认识,随着手机APP对智能家居控制的技术愈发成熟,也许在不久的将来,走在路上就能通过手机设定空调温度、选择到家时电视打开的频道、调节加湿器的湿度。进门也无需再用钥匙,只需在指纹锁上轻轻一按,开门的同时,或许灯、窗帘、电暖气等都将自动开启。

    智能锁是智能家居的第一道入口、是实现智能生活的重要环节,选择一款智能锁,可以说是享受智慧生活的“第一步”。耶鲁电子锁,集密码、卡、指纹、手机蓝牙、机械钥匙5种方式于一体,因其出色的技术,备受消费者好评。

    耶鲁YMI70发布 “科技感”推动智能家居发展潮流

    科技是核心,智能是趋势。近期,耶鲁电子锁新品发布会在上海虹桥雅高美爵酒店隆重举行,发布会上惊艳亮相的新品YMI70在智能、便捷和安全性上取得全新突破,充分展现了耶鲁指纹锁在智能家居安防方面的重要作用。

    “芯”中有数 打造家居安防防护网

    耶鲁指纹锁在安全和智能方面的出色表现,缘于它出众的锁芯。耶鲁智能锁采用B+级防盗锁芯,在保留美式风格的基础上,融合韩国先进数码科技,拥有多项智能防盗锁芯,采用旋转式防锯结构,更加强化防盗锁舌。锁芯确保家庭出入的安全,即便是专业人员在非正常情况下,也要花费270分钟才能打开门锁。而自动锁定、入侵报警等功能,更让窃贼无从下手。“安全把手”设计,屋内开锁需同时按下把手和按钮,防止小孩宠物误开门;虚位密码功能,降低了密码泄露的风险。

    技术升级 体验便利快捷的智能生活

    除安全性外,耶鲁指纹锁的锁芯通过5个感应器,满足多种人性化体验,欧式斜舌技术适用于各种打开方式,集密码、指纹、手机蓝牙、卡、钥匙等多种开启方式于一体,兼顾不同需求。锁芯的智能升级,实现与手机蓝牙互联,用手机即可开锁,更加安全便捷。而手机APP远程控制功能,更是解决了亲朋突然到访的烦恼。耶鲁智能锁不仅提供了家庭安防解决方案,更是一种智能生活方式的选择。

    随着人们安全意识的不断提高,智能锁成为了越来越多家庭的选择。作为智能锁行业的开拓者,提供安全的智能锁、打造智能化的生活方式,一直是耶鲁关注的焦点。未来,耶鲁品牌将不断升级智能锁技术,进一步拓展智能门锁行业发展,推动智慧产业前行。

    (来源:网易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2845474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锁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