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美诗固门窗品质卓越 于2018广州建材展大放异彩

    美诗固门窗品质卓越 于2018广州建材展大放异彩

    2018-04-28 16:02: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坦率等于服饰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美诗固门窗品质卓越 于2018广州建材展大放异彩

    4月21日至22日,为期两天的“轰动广州·建材家居联盟活动”在广州盛大举行!近40个建材、家居、家电、软装知名品牌同台竞技,以前空前的阵容与优惠力度盛惠顾客,活动现场气氛高涨,场面火爆,顾客满意。

    美诗固门窗更是以其优越的品牌影响力、卓著的产品品质以及行之有效的5221营销模式与此次活动相辅相融,以高质量的客户邀约及现场联动,斩获150单300万的销售业绩!

    美诗固门窗

    广州建材展

    美诗固门窗

    4月21日活动拉开序幕,集成门窗倡导品牌美诗固,凭借着美观坚固、隔音静音、隔热节能、防蚊防盗、防水遮阳及装饰一体化的创新性门窗,吸引了一大批消费者驻足。广州建材展

    美诗固门窗

    突破自我,创造奇迹,20天蓄水2天落地,美诗固斩获150单回款300万元业绩!客户的满意,是对美诗固品质的认可,也是对美诗固最大的鼓励。

    广州建材展

    美诗固门窗

    4月22日,美诗固为了更大力度的回馈现场顾客的支持,举行了现场砍价活动。美诗固极大的让利在主持人风趣幽默的氛围中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顾客满满的收获,将优惠开开心心的带回家。

    广州建材展

    美诗固门窗

    此次活动,美诗固300万的收获,突破了自我开刷了新篇章,美诗固感谢主办方,感恩顾客,点赞团队的努力拼搏,荣耀拥有美诗固5221营销模式。正是有了5221体系化的客户开发模式、客户跟进系统、老客户维护系统、老客户的转介绍系统,才有了高质量的客户邀约与现场高效的下定与回款。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2845472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