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宜居木门与同行盟友组织“交流沙龙” 共话行业未来

    宜居木门与同行盟友组织“交流沙龙” 共话行业未来

    2018-04-28 16:01:2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电源动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宜居木门与同行盟友组织“交流沙龙” 共话行业未来

    4月26目,在宜居木门,由嘉宝莉家具漆的美女“小酒窝”发起并组织的“同行盟友深度交流沙龙”圆满举办,十余家木门企业高管在和谐的环境里一起进步一起成长,共话行业未来。

    与会同行包括德统木门,川峰木门,远信木门,鼎弘木门,海安木门,伊城木门,银锋木门,梦家木门,开瑞木门,海川木门,巴川木门等十余家爱学习爱交流的企业老板以及品牌高管,此外还包括配套服务商豪威包装,广东高度油漆等。

    宜居木门

    交流会与会同行合影

    本次宜居木门同行交流会共分为三个部份构成,参观考察宜居木门三大生产基地、会议交流、晚宴。

    参观考察宜居木门

    年生产室内套装门20万套,共有员工500余人,拥有独立的产品研发团队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团队,经销商代理商600余家,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大中城市,已逐渐成为消费者喜爱的木门家具品牌

    木门行业集群

    与会同行从原材料库存区开始看起,都对宜居木门几大生产基地的车间管理表示出浓厚兴趣,并仔细的观摩了各具体生产工艺、生产设备等。

    宜居木门

    木门行业集群

    宜居木门

    宜居木门黄总对生产基地里的主要生产设备进行了现场解读并对各位同行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宜居木门已大量使用半自动生产设备,从木工开始使用数控木门加工中心,自动化雕刻系统,电子开料据,数控四边据,实现自动化裁套板和木门,使用木磨抛光机,降低了人工打磨。

    使用底漆自动化喷涂设备,降低了油漆对人体的伤害,缩短了生产周期,半自动化生产设备大大的减少了生产劳动力,降低了高风险作业,更加环保健康,实现了高效、安全、环保、也减少了人工出错的概率,提升产品品质,这也使宜居品质得到广大客户认可和赞美。

    木门行业集群

    交流会思想碰撞

    在宜居木门的交流会会议区,与会同行进行了详细而深入的业内交流,其间不乏大量的出现各个品牌的经营决巧以及运营理念,所谓是干货频出。

    宜居木门

    交流会现场

    木门行业集群

    宜居木门总经理黄昭和先生

    黄总分享了宜居木门过去十年的简单创业历程,以及现在的生产基地规划,分别对应的产品线规划,并对现在行业的弊端、陋习和一些现状进行了深入剖析,比如安全生产,粉尘治理,职业健康预防等方面的重要经营痛点。

    最后对未来的宜居木门发展、行业发展进行了观点表达,在黄总看来,技术整合,资源整合,营销思路的整合,抱团走进工业园,环保集中治理,产品分类生产,品牌的铺垫,产品的创新,精装房流行的趋势,必须形成一个平台系统。

    宜居木门

    德统木门总经理罗涛先生

    德统木门罗总以企业文化和品牌文化开始讲到围绕着“德”字而展开的德统经营秘决,引领了德统品牌的快速增长,以及构建自己的品牌故事、品牌推广语、爆款产品等多个方面内容。

    木门行业集群

    银丰木门、海安木门、巴川木门、鼎弘木门、远信木门、川峰木门、伊诚木门等高管积极参与分享,包括:标杆经销商的打造、人才竞争、成本控制.....等诸多方面成功经验或心得体会。

    宜居木门

    宜居木门营销总监朱艾冬和生产总监

    最后由宜居木门营销总监朱艾冬和搭档生产总监的和谐共处经验,将此次交流会推向高潮,因为不论是木门行业还是其它行业,销售团队与生产团队大部份情况下都存在一些不和谐的状态,然而宜居木门的快速成长背后则是这两大团队的紧密配合息息相关。

    交流会总结

    本次交流沙龙可谓是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每个老板都提出了不同的观点,积极交流,讨论激励,一直持续到晚上7点,学习的目的是将自己的成功分享出来,大家学习,把自己的困惑说出来,大家想想解决办法。

    开放的思想同行是最好的朋友, 同行竞争对手,尤其是强的竞争对手,永远是成长中最好的伙伴,不互黑,而互敬,这是胸怀和气度体现,愿多些相互尊敬和敬重竞争对手,少些相互撕逼诽谤竞争对手,行业才会有进步,与同行共勉,既有良性竞争,又是朋友,大家都特别期待多组织有意义有收获的深度交流活动。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2845472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