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月兔橱柜·衣柜品牌强势登陆CCTV

    月兔橱柜·衣柜品牌强势登陆CCTV

    2018-04-28 15:54:5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衬衫美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月兔橱柜·全屋定制

    月兔橱柜·全屋定制

    公司名称:江西月兔家居实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月兔橱柜·衣柜品牌强势登陆CCTV

    日前,江西月兔家居实业有限公司与CCTV完成签约,再度成为央视合作品牌。

    月兔橱柜

    2017年,月兔品牌发力定制家居高端领域,并在营销推广方面表现出色,不仅成功签约品牌代言人应采儿,同时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频繁亮相,通过央视、门户网站等平台打造月兔品牌新形象,取得了良好的市场效益和品牌效益。而在定制家居行业快速发展,市场竞争更加激烈的2018年,月兔再度携手央视,也凸显了月兔家居品牌推广的高度和力度。

    月兔家居总经理李剑萍表示,这次和央视的合作,是月兔2018年营销工作的一个缩影,月兔是一个高端全屋定制家居品牌,品牌创立24年来已服务过千万中国家庭用户,有着丰富的定制产品研发、生产、服务经验,月兔家居公司十分看好未来市场,也将锐意进取,打造月兔定制家居文化潮流,推动月兔品牌迈向更高的层次。

    月兔橱柜

    据了解,自4月起,月兔家居广告在CCTV-1、CCTV2、CCTV7三大频道的晚间重点时段播出,同时网络以及各地的推广活动也已经陆续上线和开展,月兔家居打破常规的集中爆发,必将在全国范围内引爆品牌,在市场上兴起一股月兔热潮,也将为全国消费者朋友,带来一场定制家居的“饕餮盛宴”。

    月兔品牌创立于1995年,公司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注重产品品质及新品的开发,不断推出新的产品系列,促进了定制家居行业的健康发展。

    月兔橱柜

    同时,为了适应蓬勃发展的市场需要,满足产能扩升的迫切需求,2018年月兔橱柜·衣柜第二生产智造基地也已正式动工兴建,该基地按照工业4.0的要求,全面引进生产智造信息化系统,原装进口德国一流的全自动生产线,未来将实现月兔两大生产基地的互相联动,产能提升3-5倍,生产效率提升5-8倍以上,同时产品品质也将得到进一步提升,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加优质的产品体验,实现“为千家万户定制幸福”的企业愿景和使命。

    我对月兔橱柜·全屋定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2845471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