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锁具资讯 >“科大龙创”携手“讯飞淘云”打造中国智能锁具行业新标杆

    “科大龙创”携手“讯飞淘云”打造中国智能锁具行业新标杆

    2018-04-28 13:39: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秀丽闻白羊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科大龙创”携手“讯飞淘云”打造中国智能锁具行业新标杆

    古往今来,热衷于创新和发明的工匠们,一直是世界科技进步创新精神的重要推动力量。习***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工匠精神”不仅是一种职业精神,更是所有从业者职业创新精神的体现。

    “工匠精神”是职业创新精神的体现

    当前,随着世界科学技术水平的迅猛发展,也促进了“智能锁”在智能家居领域技术创新应用上,呈现着日新月异的发展。出现了技术更新,功能更全,科技含量更高的新型“智能锁”。新型“智能锁”技术开启能力更强,防盗性更好,安全性也相对更高,除此之外,新型智能门锁与住居的智能化联动使得人们的生活变得越来越便捷,满足了当前人们追求更高品质生活的需求,市场占有率也在不断节节攀升,更是未来“智能锁”创新发展的方向。

    “科大龙创”与“讯飞淘云”签订品牌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4月18日,中国“智能锁”十大品牌、新型智能锁具行业领跑者“科大龙创”携手“讯飞淘云”,在安徽省会合肥签订了品牌战略合作协议,以“讯飞淘云”技术与“科大龙创”智能锁产品的完美融合,打通了智能家居全产业链。通过“科大龙创”新型智能门锁与“讯飞淘云”智能化联动,实现了人们生活的智能化,满足了当前人们追求更高品质生活的需求。

    此次“科大龙创”与“讯飞淘云”品牌战略合作的成功签约,为“科大龙创”全面进军智能家居行业夯实了基础,为“科大龙创”打造中国智能锁具领军 品牌提供了雄厚的技术支撑,同时也为中国家庭实现智能家居高品质生活了提供了强大的技术保障。

      “科大龙创”与“讯飞淘云”品牌战略合作成功签约

    “科大龙创”汇聚国际高端设计名家携手“科大讯飞”打造独立的技术研发中心,为高端用户品质生活创新打造差异化个性定制;基于无线通信技术与蓝牙5.0技术的完美融合,实现智+云端系统的应用;“科大龙创”云智能锁技术的远程功能不仅可以让用户用手机、平板设备远程通过WIFI/4G把指令发送到云服务器,服务器在把指令发给网关,由网关WIFI/4G信号转变成ZIGBEE信号之后转发给设备(智能门锁、开关、插座、窗帘电机、空调等),执行指令之后会把实时的状态通过传输的逆途径反馈给主人手机、平板等设备实现远程控制;而且可以实现定时功能对用户家中某个设备或者场景可通过APP对其设定工作时间,和我们平时手机设定闹铃一样简单方便。以“智能锁”黑科技著称的“科大龙创”云智能锁技术的完美结合,为中国家庭实现智能家居高品质生活,带来前所未有的创新体验。

    image.png

      “科大龙创”新型智能锁在云智能家居中的远程控制应用

    “科大龙创”不仅拥有行业领先的不间断指纹锁工厂生产基地,而且还在行业内首创工业4.0工艺,智能机器人全程参与生产检测,严格遵循工作标准进行精密组装,以“匠心独运”的工匠精神,真正把工作的每一个细小环节,每一个步骤都按要求做到完美,确保产品质量的高标准要求,为实现“科大龙创”品牌影响力及产品的规模化发展提供了雄厚的技术支撑。

    作为中国新型智能锁具行业标杆企业——“科大龙创”,一直以“工匠精神”做好自己,“匠心独运”专注于新型智能锁行业技术的创新与发展;研发了指纹智能锁、防盗门锁的多种开启方式:指纹解锁、密码解锁、刷卡开锁、蓝牙开锁、钥匙解锁;更令人惊喜的是“科大龙创”独立APP,智能无限升级,用户在路上、办公室、聚会等不同环境皆可用手机APP分享钥匙,随时随地一键操控,将生活真正的实现全副智能化。

    “科大龙创”秉承“天地乾坤,匠心不老”的企业精神

    向着超越国际化技术发展方向前行

    “科大龙创”研发、生产、销售团队以敬业、精益、专注、创新的精神不断突破自我,秉承“天地乾坤,匠心不老”的企业文化精神,在各自领域把不可能变成可能,为中国用户带来“更安全,更方便,更耐用”的高端优质产品。以匠心独运的“工匠精神”打造中国新型智能锁具行业新标杆,实现了中国人“品质生活,人人共享”的企业远景。同时,也为推动中国新型智能锁向着超越国际化技术发展方向砥砺前行。

    (来源:中国建材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2845468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锁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