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起航资本市场 上海武峰成功挂牌科创板

    起航资本市场 上海武峰成功挂牌科创板

    2018-04-28 13:25:2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钢笔阳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起航资本市场 上海武峰成功挂牌科创板

    2018年4月27日,上海圣峰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上海股交中心成功挂牌科创板(股权简称:WF;股权代码:300198)。武峰作为建材行业的先锋正式登陆科创板,这标志着武峰将全面开启资本市场,迈入新的发展征程。

    武峰集成吊顶

    企业上市

    “武峰”品牌自1995年创立至今,经过二十多年的艰苦卓绝的市场开拓,目前已成为上海乃至华东地区的龙头品牌,在市场上拥有广泛的认知。“武峰”以打造“全球顶墙换新首选品牌”为企业愿景,以全新的”大集成“市场理念为核心发展观,主要从事顶面换新,墙面换新,照明换新,取暖换新,新风换新等一站式换新服务,为客户做到省时、省力、省心、省钱,主要产品包括铝扣板、室内取暖器、新风系统、LED照明灯、吹风扇、GMT航空新材等顶墙换新配件。

    武峰,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共取得56项专利技术,其中6项发明专利,15项发明专利公布,13项实用新型专利以及22项外观设计专利。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2845467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