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申斯达全屋定制安化经销商龙娟:好的品牌会带动发展 走上更好的道路

    申斯达全屋定制安化经销商龙娟:好的品牌会带动发展 走上更好的道路

    2018-04-28 13:17:4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诚心就电话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申斯达全屋定制安化经销商龙娟:好的品牌会带动发展 走上更好的道路

    【中华建材网】4月27日,以“定制实年·决胜终端”为主题的申斯达经销商年会暨5月全省联动启动大会在吉美国际会展酒店隆重举行。上海申斯达成立于2000年,18年来积累的深厚品牌底蕴使得申斯达于2013年成功转型为全屋定制品牌。目前,企业涵盖橱柜、衣柜、酒柜、书柜等全屋定制产品,秉承“有爱,有家,有申斯达”的理念为每一个客户定制高品质的家居生活。

    本次,中华建材网荣幸受邀出席大会并全程直播活动盛况。会议现场,我们有幸采访到申斯达安化地区经销商龙娟女士,倾听她与申斯达的故事。

    申斯达全屋定制安化经销商龙娟:好的品牌会带动发展 走上更好的道路_1

    【中华建材网】:中华建材网的网友们,大家好,这里是2018申斯达经销商大会暨5月全省联动启动大会的会议现场,今天我们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益阳梅城的龙总接受我们的采访,龙总您好。

    【申斯达安化经销商 龙娟】:大家好,我是湖南益阳安化梅城申斯达的经销商,2015年我开始加盟申斯达,做到现在已经有三年多了。我做申斯达经商期间,经常跟不同的客户也打交道,学到了很多知识,认识了很多申斯达的伙伴朋友,也成长了很多。申斯达,作为家喻户晓做橱柜衣柜的企业,在我们当地有一定的影响力。凭借申斯达的美誉,我们逐渐从小店发展成了现在的大店,现在当地很多做建材的老板们都有跟我们合作。我们欢迎有意向的朋友加盟申斯达。谢谢大家!

    【中华建材网】:可以请您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你们去年的业绩情况,还有今年的发展目标吗?

    【申斯达安化经销商 龙娟】:去年橱柜衣柜方面,我们做了大概一百五十万的销售额,今年我们保底做到一百八十万,冲刺二百万。先给自己定一个目标,我们也会朝着这个目标加倍努力。

    【中华建材网】:好的,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也祝您今年能圆满实现愿望。

    【申斯达安化经销商 龙娟】:好的,谢谢主持人。


    我对橱柜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0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2845466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