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申斯达全屋定制平江经销商李千红:零甲醛优势 提升经销商加盟信心

    申斯达全屋定制平江经销商李千红:零甲醛优势 提升经销商加盟信心

    2018-04-28 11:56:3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百合多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申斯达全屋定制平江经销商李千红:零甲醛优势 提升经销商加盟信心

    【中华建材网】4月27日,以“定制实年·决胜终端”为主题的申斯达经销商年会暨5月全省联动启动大会在吉美国际会展酒店隆重举行。上海申斯达成立于2000年,18年来积累的深厚品牌底蕴使得申斯达于2013年成功转型为全屋定制品牌。目前,企业涵盖橱柜、衣柜、酒柜、书柜等全屋定制产品,秉承“有爱,有家,有申斯达”的理念为每一个客户定制高品质的家居生活。

    本次,中华建材网荣幸受邀出席大会并全程直播活动盛况。会议现场,我们有幸采访到申斯达平江经销商李千红,倾听她与申斯达的故事。

    申斯达全屋定制平江经销商李千红:零甲醛优势 提升经销商加盟信心_1

    【中华建材网】:中华建材网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8申斯达全国经销商大会暨5月全省联动启动大会的会议现场,今天我们非常荣幸的邀请到了平江的李总接受我们的专访,李总你好。

    【平江申斯达 李千红】:你好,中华橱柜网的网友们大家好。

    【中华建材网】:想问一下咱们李总这次来参加这个经销商大会有怎样的感受?

    【平江申斯达 李千红】:我觉得这次大会给我感受很深,首先就是我们的零甲醛,给人们带来很多健康,现在的人都很重视家居健康,我就是因为这一点,非常有信心把申斯达在平江做大做强。

    【中华建材网】:那咱们2018年有怎样的销售目标可以跟大家透露一下?

    【平江申斯达 李千红】:我虽然是2017年下半年刚加入申斯达全屋定制,但我们在平江地区已经做的蛮好,在当地已经小有名气,2018年我很有信心,完成公司制定的200W的年度任务目标。

    【中华建材网】:那您对于新加盟的经销商您有哪些建议可以给到他们?

    【平江申斯达 李千红】:我很建议,也很推荐大家和我一样,加入申斯达,因为它的设计合理,它的团队庞大,包括未来的发展方面,都很有信心,一个很好的团队。

    【中华建材网】:好,谢谢李总接受我们的专访,我们也祝您加盟申斯达之后一切顺利,谢谢您。

    【平江申斯达 李千红】:谢谢小刘。


    我对橱柜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2845465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