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王者归来!必美地板施拉格巡回活动4.30在扬州强势启动

    王者归来!必美地板施拉格巡回活动4.30在扬州强势启动

    2018-04-28 11:15: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镜子阔达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王者归来!必美地板施拉格巡回活动4.30在扬州强势启动

    2018年4月30日,以“世界冠军中国行 畅享幸福家”为主题的施拉格全国巡回活动首站将在江苏扬州正式拉响号角!

    王者归来!必美地板施拉格巡回活动4.30在扬州强势启动_1

    王者归来!必美地板施拉格巡回活动4.30在扬州强势启动_2

    以球会友,激情释放,时隔一年,王者再次回归!作为今年施拉格挑战赛的第一个站点,扬州站的活动形式也将进行全新的升级,我们将通过设置各种燃爆的乒乓球挑战活动,让施拉格和现场球迷进行互动,势必将引发新一轮体育运动热潮。除了打球看节目之外,玩游戏拿奖品自然也是少不了的,必美地板特供让利,一不小心您还可以人品大爆发抽个大奖,顺便了解优质欧洲进口环保地板资源,学习装修知识,为拥有自己的梦想家做足准备!

    王者归来!必美地板施拉格巡回活动4.30在扬州强势启动_3

    王者归来!必美地板施拉格巡回活动4.30在扬州强势启动_4

    王者归来!必美地板施拉格巡回活动4.30在扬州强势启动_5

    作为欧洲环保形象大使,被问及为何会成为必美地板的形象代言人,施拉格表示:“不管人们是否拥有很多财富,孩子的健康成长摆在首位都是很关键的。在过去的几年我所看到的是,中国对于环保的呼声已经越来越高涨,中国媒体对环保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所以我认为,中国人对于环保的问题还是有很多人去关注的。”

    王者归来!必美地板施拉格巡回活动4.30在扬州强势启动_6

    王者归来!必美地板施拉格巡回活动4.30在扬州强势启动_7

    王者归来!必美地板施拉格巡回活动4.30在扬州强势启动_8

    “必美幸福家”这个企业理念是十分清晰明确的。它意味着我们作为家长要对孩子的未来承担起责任,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理念,我百分百支持必美这一点。我很确定地讲,在2018年我们会有更好的合作方向,我将会和必美一起在中国各地举办更多的推广活动,与必美一起传递“必美幸福家”。我们也期待和施拉格碰撞出更美的运动火花。

    王者归来!必美地板施拉格巡回活动4.30在扬州强势启动_9

    王者归来!必美地板施拉格巡回活动4.30在扬州强势启动_10

    王者归来!必美地板施拉格巡回活动4.30在扬州强势启动_11

    2018年施拉格全国巡回活动日程一览:

    4月30日 江苏扬州

    5月1日 陕西汉中

    5月3日 湖北荆州

    5月5日 湖北宜昌

    5月6日 云南昆明

    5月8日 云南腾冲

    5月12日 贵州遵义

    5月13日 云南曲靖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2845463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