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服务领航发展 | 久盛地板冲破行业壁垒 聚力服务提升

    服务领航发展 | 久盛地板冲破行业壁垒 聚力服务提升

    2018-04-28 11:21: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眼睛大给柚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服务领航发展 | 久盛地板冲破行业壁垒 聚力服务提升

    日前,久盛地板华东战区培训会在总部盛大召开,并取得显著成效,成为2018年以来规模最大、覆盖范围最广、参训人员最多、课程编排最丰的一次大型服务培训活动。

    服务领航发展 | 久盛地板冲破行业壁垒 聚力服务提升_1

    服务领航发展 | 久盛地板冲破行业壁垒 聚力服务提升_2

    创新服务形式,个性化体验满足客户需求

    该培训为实现对终端一线家居顾问从售前、售中到售后的全流程宣贯,最大程度地满足终端培训需求,特对业务版块的产品销售培训和服务版块的安装售后培训进行高效整合,并重点引入两大终端营销新工具——社群营销和凯3D云设计,通过以练带训的方式,进行情景演练,以消费者为核心,针对性地模拟客户实际需求,提升久盛团队的整体服务水平。

    服务领航发展 | 久盛地板冲破行业壁垒 聚力服务提升_3

    服务领航发展 | 久盛地板冲破行业壁垒 聚力服务提升_4

    课程中,提到的微信社群营销的新颖思路,让线上线下的意向客户实现巧妙整合;并通过凯3D云设计独家定制的可视化装修效果展示,给客户带来更直观的服务体验,使产品体验场景化,服务感受模式化,实现消费者可参与、易操作、随心体验的个性化增值服务。这种创新性的服务模式,个性化的服务体验,可轻松打破消费信任壁垒,提升客户黏性,精准满足客户需求,也为企业服务的有效提高、品牌的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服务领航发展 | 久盛地板冲破行业壁垒 聚力服务提升_5

    服务领航发展 | 久盛地板冲破行业壁垒 聚力服务提升_6

    提升质保标准,25年质保承诺行业先行

    服务是企业的第二生命力,久盛地板在不断对内宣贯培训标准化服务技能的同时,对外也在履行高标准的服务保障承诺。

    2018年3月,久盛地板在上海举行实木地暖地板全国销量第一暨质保25年资讯发布会,更是将服务提升到了企业战略发展的高度,在行业内率先对标欧美最高标准,提出久盛实木地暖地板质保25年的承诺,开国内实木地暖地板质保期限的先潮。而这一品质与服务的双保障性承诺,也将成为企业核心竞争力,在行业发展竞争中的独占鳌头。

    服务领航发展 | 久盛地板冲破行业壁垒 聚力服务提升_7

    服务领航发展 | 久盛地板冲破行业壁垒 聚力服务提升_8

    久盛地板加速推进服务保障及培训进程,把服务打造成企业文化,并实施一系列服务保障性举措,是贯彻“以消费者为核心”理念的深刻体现,对企业品牌的快速发展具有建设性意义,也对中国地板行业的良性发展带来深远影响,是地板行业健康、快速发展的一个缩影,将见证一代人的成长、一个企业的发展、一个行业的进步……

    活动详情敬请关注久盛各大品牌专卖店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2845463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