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亿合门窗受邀出席工匠精神展示馆开幕式

    亿合门窗受邀出席工匠精神展示馆开幕式

    2018-04-28 10:01:4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宝贝听话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亿合门窗受邀出席工匠精神展示馆开幕式

    在大多数人的眼里,工匠精神就是踏踏实实和任劳任怨的代名词,但在新时代下,工匠精神更代表着一个时代的气质。不仅包含了坚定、踏实和精益求精的精神,还包含了敬业、专注和创新三大特质!

    ———曾奎

    4月26日,位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的珠三角工匠精神展示馆隆重开馆,引起各界关注。这是广东最大工业历史主题展馆,也是全国第一个聚焦工匠精神专题展示馆。亿合门窗作为《南海品牌行动计划》单位,受邀参加开馆仪式和南海区工匠精神报告会。亿合门窗常务副总经理胡超先生出席会议。

    工匠精神作为一种文化内涵,在不同领域、不同阶段,表现的形式不同,但是内在对产品品质的追求始终如一。珠三角工匠精神展示馆的开馆,将通过展示珠三角百年工业文明史,激活劳动者对制造的追求,激励企业经营者守住企业发展的根,为珠三角制造业的转型升级提供内生动力。

    亿合门窗作为《南海品牌行动计划》单位,一直以来都在积极弘扬新时代工匠精神,以严谨、挑剔、负责的态度把握细节,以高端的品牌定位及独特的设计理念发展研发和创新,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对产品精雕细琢。确保每一件亿合门窗都是艺术臻品!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2845460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